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别样的爱_650字

别样的爱_65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中处处都有爱。但是,那种别样的爱,我却不知从何入手。

  “狼爸”这个在前几年炒的很火的词,不正是体现了那别样的爱么?

  “三天一顿打,孩子进北大”一个香港商人——萧百佑。他将三个孩子都“打”进了北大。这个事件中的萧百佑就像鹰妈妈一样,都是那么狠。但同时又体现出了父母对自己孩子的爱。一个是打自己的孩子,一个是将自己的孩子亲手推下山崖,而对自己的孩子都显得那么狠。但同时为了孩子的未来,不知道又有几个人能够体会到呢?只是一味的恨他们,但是恨又有什么用呢?打是亲,骂是爱,让我们共同经营那别样的爱。

  “采用辱骂、威胁、贿赂、利诱等种种高压手段要求孩子沿着父母为其选择的道路努力”。被人称为“虎妈”的蔡美儿这样说道。她的教育方式好像将孩子关在一个监狱里,即使孩子们对外面的世界很好奇,她也不会同意让孩子们出去逛逛。她好像还写了一本书叫什么《虎妈战歌》,如果说她以前以这本书为荣的话,那我并不那样看。但她的这本书同时也引爆了全世界对各国教育方式的一个讨论,对于我而言呢,我还是觉得用比较暴力的方式会比较好,因为我觉得我们没有很好地控制力,不能够很好的克制自己让自己去学习。所以,可能这种方式比较适合像我这样的人。

  今天的“圈养”是为了将来的“放养”;今天的扶持是为了将来的放手。让我们更好的独立的快乐的生活是父母教育我们的最终目的。

  其实,在生活中类似于这样别样的爱的事例还有很多。比如,在考试不好之后父母的批评;在闯祸之后父母的打骂;等等。对于这些,我都曾经恨过我的父母,但是现在,我对父母对我的爱而感到高兴。

  别样的爱让我们有了别样的未来,为了这别样的爱及未来,让我们共同努力!

 

    高二:我的小时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