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生活小记_900字

生活小记_9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

  某年某月某日,某个屋子里的我正在补习物理。

  “你们现在条件可好了啊,我们当初上学的时候,半夜就走了,天还没亮,路可黑呢!”

  老八推了推眼镜,用独特的声调(请自觉在断句处加上“嗯——”)告诉我们他的求学之路有多么艰辛。

  “有手电筒吗?”同桌如此问道。

  “哪有手电筒啊!”老八如此回答道。

  “煤油灯?”我好奇地问道,电视里都是那么演的。

  老八赞许的瞟了我一眼:“是啊,没有灯!”

  同桌在一旁笑得前仰后合,手指紧扣着桌边。

  我低下头,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算了,没有灯就没有灯吧,煤油灯也算灯不是吗?

  【二】

  某年某月某日,某个卧室里的我正在和朋友打游戏。

  “快跑,吕布在你后面呐!”我一边狂殴着四边的小兵,一边冲朋友喊道。

  在这个游戏里,吕布就是“无敌”的代言词,不仅血厚攻击力高,而且……血厚攻击力高。

  “废话,我还不知道跑!”朋友死命按着键盘,“当当当”的声音就没有停过;奈何游戏画面里的人物大乔却是被骑着赤兔马的高大吕布一遍又一遍的扫在地上,眼见着原本满值的血槽迅速被打的只剩一层血皮。

  朋友,哦不,是大乔娇叱一声发动了最厉害的攻击,吕布错不妨立即被扫在马下;朋友嘎嘎怪笑,绕着赤兔马绕了一圈,然后以最快的速度——

  只见大乔骑着赤兔马飞奔在小路上,吕布在身后紧紧跟随,但很快就被远远甩在了身后。

  朋友已经在旁边乐得不行,我忍着笑仍在操控人物,但自那以后,遇见吕布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打他的人,抢他的马。

  【三】

  某年某月某日,某个坐在床上的我正在和朋友打电话。

  “喂?喂?”那边突然之间没了声音,我顿了顿,挂了电话,然后又重拨回去。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咦,她也在给我打电话吗?

  我将电话挂断,等着她再给我打回来。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过去了,电话一直没有动静——她不会也在等着我吧?

  我哭笑不得的想着,然后又拎起了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这一次我迅速的挂了电话,然后又迅速的打过去,果不其然,电话那头传来的终于不再是机械女声。

  “哎,刚才不小心按错键了,一直没打通,后来就又等着你……”

  这默契,还真是实足。

 

    初三:杨雪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