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功从这里开始_600字

成功从这里开始_6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迪生的实验室被烧的时候,他说不要紧,别看我67岁了,可是我并不老。从明天早晨起,一切都将重新开始——题记

  因为暑假刚刚结束,我还没有回过神来,就进入了紧张的学习中。所以我根本不可能一心学习,有时会稍微偷懒一下。有句话说得好,有没有本事,拉出去溜溜才知道,月考很快就要到了,我原本放松的心这才知道紧张起来。于是,考试的前两天,我总是加班加点的复习,但肚子里有多少墨水只有自己知道,所以在考试之前,我就紧张的不能复习(就算能读一点点,那也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可想而知,考试的时候,我把这几天背得忘得一干二净。因此,在下面几场考试中,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

  考试完,我慢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在夜晚的风的猛烈冲击下,我心里更加后悔,我后悔,自己在开学的时候为什么不给自己定一个学习计划呢,可是现在想这些还有什么用呢?这时,我的目光集中到地上一个黑黑的动物身上,我慢慢的蹲下,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蚂蚁在背着一个米粒回到他的巢穴去呢。我心里想着,这么大的风,不把它吹跑才怪呢?忽然,一阵大风,把蚂蚁吹得翻了180度,我认为它一定会放弃的,可是他却一直重复刚才的动作,直到把米粒搬到洞穴里去。

  看到这一幕,我的内心仿佛被重重地捶了一下,一只蚂蚁都能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难道我就不能吗?我。

  其实在人生道路上都会遇到挫折,但是这个挫折有可能成为你成功的助跑器,是你成功的起点,成功从这里开始。

 

    福建厦门同安区梧侣学校初三:郭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