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自私的下场_500字

自私的下场_5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根电线上飞来了一只小鸟,唧唧的愉快的叫着。不一会儿,又飞来了一只小鸟。过了不久,又飞来了一只……很快,鸟儿们占满了整根电线,它们开始争吵起来。

  突然,一只大鸟展翅飞来,向小鸟们打招呼。吵得不可开交的小鸟们,一点都不搭理它,有的还嘲笑它。大鸟说:“给我让个位子吧。”小鸟们不仅不让位,还把位子占得满满的。

  大鸟有点生气了,用力一飞就飞到了小鸟们的中间。可能是大鸟太重了,电线马上成了“V”字形。

  小鸟们不往旁边移,反而都往中间挤。几只小鸟争着啄大鸟,要把它赶走。大鸟立马来了个“倒挂金钩”,用爪子紧紧抓住电线,生怕摔下去。

  这时,一只小鸟碰到了旁边的小鸟,旁边的小鸟又碰到了它旁边的小鸟……它们继续争吵,吵得更厉害了。

  就在这时,谁都没想到,危险来临了。大鸟抓不住电线了,往下重重的一掉,小鸟们立刻被强大的冲击力弹飞了。它们的羽毛沸沸扬扬,漫天落下,撒了一地……

  大鸟躺在地上,痛苦的流下了眼泪:“这,就是自私的下场!”

  这件事让我们懂得:为人处世不要自私。自私的下场是什么都没有,什么也得不到。

 

    重庆渝北区北大附中重庆实验学校小学部四年级:唐宇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