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信赖,是一种美好的境界_700字

信赖,是一种美好的境界_7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只珍珠鸟的雏,降生了。我的家是一个简易的竹条编成的笼子,笼子里,还有一卷干草,那是我舒适又温暖的巢。笼子就挂在窗前,可以使我每天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还能晒到温暖的阳光。我的主人十分细心,十分了解我与爸爸妈妈怕人的性格。于是他就把一大盆异常茂盛的法国吊兰,挂在我舒适家的旁边。吊兰串生着小绿叶的垂蔓遮住我们在家,我们一家就像躲进了一片深幽的密林一样隐蔽。于是我便天天在笼子里欢快的高声歌唱。

  我的主人总是不打扰我们一家的生活,我便渐渐地敢把小脑袋瞅瞅他在做什么,我和他就这样一点点熟悉了。

  我的主人怕我受到惊吓,就连给我添食加火时也是轻轻地,人不会睁大好奇的眼睛去惊动我,于是,我对他的警惕越来越低,反而渐渐开始喜欢他了。

  有一次,我放开胆子,从疏格的笼子里钻出来了。起先我只在笼子四周活动,随后熟悉了周围的环境,就在屋子里飞来飞去。我一会淘气地踢着灯绳,一会啄着书背上那些大文豪的名字。我的主人好像是个大作家,家里有许多多的书。

  我已涿涿地开始信任他了。他打开窗子,我都最多只在窗框上站一会,绝对不会飞出去。

  我发现他不去伤害我,就趁他伏案写作时,落在他的书桌上。我先站在桌边,后来便一点点挨近,然后跳到他的杯子上,俯下身来喝茶。他也不生气,只是有微笑的眼光看着我。我心中的警惕感完全消失了,跳到他的稿纸上,绕着他颤动的笔尖跳来跳去,小红爪子在稿纸上上印出了好几个梅花,他用那温暖的大手掌抚抚了我的绒毛,我也反过来客气地啄两下他的手指。

  就这样,白天我与他玩耍,直到天色入幕,才依依不舍地回到自己的笼子里。

  有一次,在他写作时,我落到了他的肩上。他的肩就像一个十分温暖的床,我躺在床上就不知不觉地睡着了。信赖真是会给自己与他人带来一种愉悦的享受。

 

    五年级:杨昀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