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世人AND世间_400字

世人AND世间_4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世间的人真可笑,不明是非的怪罪他人,却永不知自己的错。恨这世间吗?不!因为这世间本就不公平,我们能做的只有奋力反抗,否则只有苟且偷生!所以你应该让不公平发生在他人生上,而不是听天由命,任自己的命运被他人掌握。否则你就是个废才!不用解释,因为你已经输了!

  所以不要祈求老天爷,因为那是无用的,那只是白费功夫,浪费时间!相信世界是公平的人,其实内心却不相信。或许世间的得失是一样的,但却不一定公平!因为如果世界是公平的就不会有冤屈,苦闷?如果世间得失是不平衡的,付出怎会有回报?

  所以也不要去祈求他人,非到不得已之时,不要去求助别人,恩情是最难报答的。而且只有自己努力获得的东西,才属于自己的。让自己在最危难的时候,多一份保障,多一些牌!

  所以只有在无奈时才能祈求,但人生没有无奈的时候,只要努力你就一定能成功!不要恨世间,那是没用的!作为世人,我们应该努力,付出才会有回报不要想着天下掉馅饼!

 

    初二:xh苍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