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功与幻想_600字

成功与幻想_6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功与幻想

  每一个成功者的后面,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辛酸,人们只看到他们荣耀的光环,却看不到光环上劳累的纹路。还有一群人,在他们的后面,彷徨地模仿着,到头来,自己青春的岁月,在这种无意义的追求下,一点点消逝,终剩下对青春的懊悔与蹉跎。少一分幻想,多一些行动,少一分模仿,多一些自我,少一分彷徨,多一些坚定。用自己的双手去开拓自己的天地,这才是真正的人生。

  幻想的每一分钟,都是对时光的大把大把挥霍,虽然沉浸的每一分钟都让你感到美好,但最痛苦的是在幻想中醒来,黄粱一梦罢!如同童话一样。成功是在现实世界中凭借自己的智慧与不惧挫折而实现的,而幻想只是一个美好的憧憬,没有汗水作为动力就只能竹篮打水一场空。如果你不够勇敢,请随心中的信念一起飞翔。初一的我,曾迷醉于武打小说的快意恩愁,沉浸在主角坎坷曲折的命运中,后来,我想到为什么自己不能用自己的一生去书写自己的一生呢?篡写一部盛世着作呢?渐渐地,我对小说不是那么沉醉了,更多的是想到如何去做更好的自己。如果你有一个宏伟的梦想,不用为这不切实际而放弃,从最低级的目标做起,做着眼前的,想着以后的,构建将来的,相信你我就能成功。

  用梦想编织的羽翼,在海天相间的地方飞行,哪怕无人知道,你前进的方向。用自己雄健的身躯,灵活的头脑在一步步构建,哪怕前途渺茫,也决不放弃。用富有激情的诗篇,激励自己前进吧!

  成功,就是一个与天斗争的过程,脚踏上天的命运裁决书,不甘地前进!

 

    初二:幸福的飘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