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段烦心的日子_800字

那段烦心的日子_8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就像一个从不知疲倦的孩子,在每个人的生命中欢快地跑着。我也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孩子变成一个成熟懂事的少女。父母带给我那无微不至的爱不知何时变成了束缚,我就如同一只小鸟,渴望天空却被困在笼中。

  “今天晚上到姑妈家里吃饭,你坐车和姐姐一块儿去!”爸爸的一通电话将正在午休的我吵醒,我问道:“就不能不去吗?我还有好多作业!一顿饭而已,如果不必要的话我就不去了,不想去!”这是我的心里话,长大后,我不喜欢将自己的情绪遮遮掩掩的,而是更急于表达出来,却不想这“真实的想法”将爸爸激怒了:“谁较你之前不写作业!活该!去!必须去!。”我一听这语气,赶紧将电话挂断了,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不想听,听了也是心烦。

  不一会儿,电话的铃声又响了起来,我知道是爸爸打来的,没有接。几十秒后,铃声停止了,我本以为会就此结束,手机却又响了,我皱起眉头,将电池取了出来,大步跨出了家门。

  公车不知不觉行驶到了姐姐家楼下,还没等我踹口气,刚将电池安装到手机上,打开手机,妈妈的电话却又打来了,我不耐烦的接听了:“喂,有事吗?”“是这样的,学校附近有一家补习数学的地方,刚才联系了我,说你今天可以去听课。”我再次挂掉了电话,又是这样!每次双休,除了本该有的课程之外,还要我去这边看看,那边听听,不累死也烦死了啊!

  我的心情已经糟透了!

  学习的压力,父母的唠叨,老师的期望,同学的竞争,无一不成为我烦心的理由。于是,一种叛逆的心理开始在我的心底里生根,发芽。和父母之间越来越没有共同语言,有的只是无休止的争吵。而每次争吵都会令我心烦不已,所以,我渐渐开始选择沉默,不说话,就什么都不会发生。

  后来,我渐渐发现,这样下去不是长久之计,于是我开始尽力克制自己的情绪,尽力把每一件事都做好,尽力让自己浮躁的心平静下来,我也开始在业余时间选择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来做,比如画画,写文章等等,往日那颗烦躁的心也似乎逐渐离去。

  那段烦心的日子,我在前路目送你远去。

 

    初二:森之麋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