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追星一族的幸福生活_750字

追星一族的幸福生活_75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追星”一词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随着时代的发展,各种各样光鲜亮丽的明星陆续登场,几乎每个人的心中都崇拜着一个或几个人,这样的人被基本定义为“追星族”,有人认为追星只会浪费时间,而且容易沉迷于追星,无法自拔。但我认为,追星,是一种幸福的生活。

  在2012年八月份的某一天,一个12人的男子组合吸引了我的眼球,本是因为里面的人长得一副好模样才喜欢上的。但是后来我发现,他们身上有着许多人没有的品质:他们个个都很有礼貌,对待粉丝他们总是会微笑。记得又一次,其中一个成员在机场被拥挤的粉丝绊倒了,站起来之后急忙向粉丝道歉,一边弯腰,一边嘴里连连说着对不起。一个明星,能够放下自己的架子和粉丝道歉,我认为凭这一点,他值得我们去尊敬!

  还记得他们在练习期间,每天只能睡大约四个小时,每天所做的就是不停地训练,训练,训练。累了也只好任凭汗水往下流,有的时候真的熬不住了,想家的感觉就愈发强烈。在一个偌大的公司中,只有比别人更努力比别人做的更出色才会成功,而他们做到了,他们为了自己的梦想,默默的付出了多少,难道这样的他们不值得我们去尊敬,不值得我们去喜欢吗?

  追星,让自己有了一个人生的目标,有了这个目标之后他就会变成你的动力,而你就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不可能没有不追星的人,即使有,那也只是小部分。没有偶像,总会有个自己尊敬,爱戴的人吧?因为自己喜爱的明星,在人际交往中,我们也可以结识到更多有共同语言的人。何乐而不为呢?

  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从自己的偶像身上学到更多的高尚品质。明星之所以是明星,是因为他们敢于去梦去追去付出去收获,他们的人生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只有坚强,坚持不懈才会成功!

  但不否认,有些人因为错误的追星方式,导致最终坠入追星的漩涡,一发不可收拾。因此,我们并非不可追星,而是不可盲目追星,只要选择了正确的追星方式,追星将会变成一种幸福生活!

 

    初二:森之麋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