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萝莉女生不是淑女之校园里的三人帮_750字

萝莉女生不是淑女之校园里的三人帮_75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课后,白老师怒火最终还是爆发出来了……借用齐任达说的,就是火山爆发,谁也逃避不了的……

  夏莫奇、莫小可、凡一林都像个害羞的小朋友,涨红了脸蛋,正巧,齐任达从办公窒走过,捂着嘴偷笑起来……莫小可可不愿意被人家看到自己失魂落魄的样子,稍微抬了抬头。紫苎葵走过,上交作业。白老师看了看,拿起红笔就号了。结果错了一道判断题。莫小可虽然也错了一道题,可人家是判断题,他是应用题。差别很大的呀!

  冰帘心把其他两个小萝莉的作业也顺便带来了,交给老师号。紫苎葵和冰帘心相互给了一个微笑后就变得很冷酷的样子。“刷刷刷!”我的天哪!莫小可在一边痛苦的要心碎!冰帘心是全对,连一个污点都没有,整洁的不可名状……

  “嗯,做得不错,雪如乐和琉梦璃只是有些计算错误,加强一些就好了。回去吧,紫苎葵留下,我要问你一些东西!”白老师露出欣慰的笑容,十分得和蔼可亲。转脸,看到莫小可他们,就露出恨铁不成钢的模样,想要吃了他们一样。

  紫苎葵站在一旁,等候指令。没想到梦老师来了,紫苎葵就被叫去,帮忙干事情了。白老师两眼像北极的冰水一样,利剑般的射向莫小可,但白老师既不是骂他们,也不是批评他们。白老师听信了紫苎葵那边的教学方法——蹲马步。呵呵,对不起,蹲个十分钟,在写篇检讨,检讨不能长于800字,少于700字,只能在中间。

  一分,二分,三分……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当白老师嘴里缓悠悠的吐出“可以了,站起来吧”莫小可叹了一口气,颤颤巍巍的站起来。莫小可心里气急了,他自己也算数学尖子生啊!凭什么我就要按照一个新来的学生的做啊!为此,凡一林和夏莫奇痛恨不已,决定三人办一个大败天下无敌手的三人帮,来收拾收拾这几个撒野猖狂的新生!

    六年级:冬已闪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