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深海传说(二)人类世界的同桌_650字

深海传说(二)人类世界的同桌_65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人类世界里的同桌叫苏雅,她有一头飘逸的长发,水灵灵的双眸,小巧玲珑的鼻子,樱桃般的嘴唇,像极了我在海底世界里的朋友莉莉。

  苏雅总叫我“人鱼公主”,她说我的双眸有着大海的颜色,她认为有着大海颜色双眸的人都是海底世界里的生物。可我却很讨厌她这样叫我,因为我怕她识破我的秘密――我是大海里的人鱼公主。

  我真是不明白苏雅的脑袋是用什么做的,我越是不让她叫我“人鱼公主”,她还越是叫的更厉害了。

  我问她为什么,她说不告诉我,我依然坚定的问她为什么。终于,一个星期后,她给了我答复。

  在学校的操场上,苏雅一脸平静的对我说:“我总叫你‘人鱼公主’是因为我的父母在大海边工作,但他们都因为调查大海的事情失踪了。我母亲失踪前的一个晚上曾经对我说过,只有拥有大海颜色双眸的生物才会来自大海。要识别他们很简单,他们的双眸和发丝在晚上会映现出淡蓝色的光泽。母亲还对我说过,海底世界的生物都有些冷酷,不过也有可爱的海底朋友。但我观察了许多日子,你的双眸和发丝没有一天在晚上发过淡蓝色的光,所以你自然不是人鱼公主了。原来你那么不喜欢这个称号啊,那我还是换个吧,总之,我不会再叫你‘人鱼公主’了。好吗?”

  我笑笑:“谢谢你,苏雅。我很高兴你终于不叫我‘人鱼公主’了。感谢你的理解。”其实我所高兴的不是这个,而是我的秘密没有被她发现。

  里纱调制的魔药真是厉害,居然能隐藏人鱼的特征。母后啊,对不起你,我不应该不告而别,您等着吧,我一定会让人鱼与人类重归和谐。

    六年级:沐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