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流连,时光1_1500字

流连,时光1_15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辆蓝色跑车上,走下来两个长得一模一样女孩,两个女孩都戴着一副太阳镜,衣着风格大有不同,一个头戴一顶牛仔帽,白色T恤,黑马甲,一条镶着几颗金色扣子的黑色牛仔裤,穿着一双牛仔布鞋,背着一个贵族蓝颜色的斜挎包,一身酷劲。另一个则身穿白色蕾丝连衣裙,一个小清新的绿色双肩包,穿着一双白色高跟鞋,带着一对水晶耳坠,尽显甜美公主范。她们两个一前一后地进了“流连”贵族学校的大门,她们走向不同的班级,一个高二(3)班,一个高二(1)班,校园里几乎无人不知她俩的大名,高二(3)班陈晓萱和高二(1)班陈晓筱,一对双胞胎姐妹花,姐姐陈晓萱比妹妹陈晓筱早出生了五分钟,她们两个的成绩不相上下,长相也一模一样,不熟悉她们的人总是很难辨别这对双胞胎。她们两个是开学转来的,家中很富有,dad每天早晨都开这跑车护送她们上学,而且人也长得很漂亮,所以一到流连就收广众男生的喜爱,,每天都收到情书,这也让学校里的女生们万分嫉妒。

  她们两个也经常被人认错,闹出笑话来,”啊,晓筱,你早上不是穿这身衣服的啊,才艺会儿时间,你就换了衣服?“晓萱和晓筱也都习惯了被人认错,也懒的解释,只是有时候闹出的笑话令人气愤,就比如,晓萱刚刚去图书馆接了一本书出来,晓筱冶金去了,却被图书馆老师拦在门口“同学,一人只能借一次,你刚刚才借的书。”晓筱无奈地解释道“那是我姐!”“不要糊弄我,别以为你换了身衣服我就认不出你了!话说你换衣服的速度,也真是神速啊!“晓筱只好白了图书馆一眼,走开了……

  晓萱课余的爱好就是趴在桌上睡觉,而甜美范的晓筱也不忘拿起镜子补妆,令一旁的男生口水直流三千尺。

  高二(7)班的慕容锋也是慕名而来,见到了晓萱和晓筱,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一样的面孔,为什么却对甜美范的晓筱情有独钟,可能是因为风格不同吧。不见不知道,一见吓一跳,这对姐妹花的美貌可真是名不虚传呢!锋在学校的人际关系好,所以就叫人帮忙打听晓筱……

  ……第二天……

  “哈,还好没人到。”锋以十万分火急的速度赶到小卖铺,买了一杯柚子茶,又赶到高二(1)班,也就是晓筱的班级,把柚子茶放到了小小的抽屉里,然后心满意足地离开了……课件,锋偷偷地趴在高二(1)班的窗台上,看见晓筱疑惑地拿出拿呗柚子茶,这时候,目光投射在窗户外——锋的身上,锋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晓筱生气地走出来:“你是谁?这柚子茶是你放的?”锋心想“有个性!”……

  后来每天早晨锋都第一个到学校,把柚子茶放到晓筱的抽屉里,然后趴在窗台上望着晓筱,晓筱无奈极了,干脆把柚子茶送给同学喝,锋有点失落,但神也不知道他哪来的这股毅力,第二天换了草莓奶茶和一小块做工精致的草莓蛋糕,上面服了一张纸“做我女朋友好么?”然后放在抽屉里,晓筱看到了,什么都没说,直接把那张纸揉成纸团扔进了垃圾桶,锋不罢休,每天还是坚持着……

  不知道晓筱是被锋的执意打动了,还是被锋骚扰得烦透了,只好答应了锋,做他女朋友,虽然锋话很多,但和晓筱在一起,就不知道该聊些什么了,每天放学,锋都跟在晓筱身后,就像一个小跟班,终于有一天,晓筱发怒了:“锋,你知不知道你很无趣啊!”锋“我找你聊天,是你自己不理我的。”筱“你说的话题总是那么弱智,什么你家宠物狗和你邻居的狗狗好上了,你老家的老母猪下蛋了……”锋“没有这么扯啦!”筱“你还想多扯?”“……”

  晓筱也经常向姐姐晓萱吐心事,经常提起锋,晓萱也见过锋几次,不得不承认他对筱很好……

  ……未完……待续

    福建福州福清市福建省福清市元洪师范附属小学六年级:林舒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