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花之公主——又遇见了黑衣人_500字

花之公主——又遇见了黑衣人_5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紫灵想:难道,是黑衣人搞得鬼吗?在这里能不能找到我的妹妹呢……紫灵边走边想,忽然,一个黑影从她的旁边闪过,紫灵赶紧抬起头,一看,一个黑影在前边跳动,过一会就看不见了,似乎还交杂一个女孩的声音。莫非……紫灵也顾不上想了,她赶紧朝前边跑去,希望能找到一点新的线索。

  紫灵跑了好长时间,一直也没找到那个黑影,她沮丧极了。那一刻,紫灵真想哭,真想大哭,因为都是她的错,要不是她没有看好妹妹,妹妹也不会失踪。

  她看到附近有一家客栈,就先去客栈住一晚,明天再继续去找那个神秘的黑衣人。当她进客栈时,她发现一个披着宽大的黑色斗篷的人,在那个黑衣人的斗篷旁边,还有一点儿棕色的头发,难道是他?因为紫灵的妹妹紫羽的头发就是棕色的,紫灵怀疑这个人就是把她的妹妹抱走的那个人。

  她正向那个人走去的时候,那个人突然不见了,紫灵吓了一跳,难道这世界上真的有鬼的存在吗?紫灵有没能找到线索,只好去了自己开的那个房间休息了。

  第二天早晨,紫灵……

    六年级:枯葉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