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我是立海大正选(1)网王同人_3000字

我是立海大正选(1)网王同人_3000字

2013-11-2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六条早弥,立海大副部长,幸村精市以及真田弦一郎的青梅竹马,同时又是迹部景吾的头等死对头。

 

 他有着绅士一般的气质,美人一般的妩媚。

 

 外表无害,温和的他,其内心可是一等一的腹黑。

 

 当他作为交换生来到青学时,会掀起怎么样的风暴呢!

   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是立海大正选  初现

 

    GAME!WONBY六条!60”随着一声宣判,这场比赛到此结束。

 

    “你们两个一大早就在这里比赛啊!还真是有活力呢!不过这一面倒的比赛亏你们还有兴趣的打了整整两年!”

 

    这话是立海大有名的美人部长—幸村精市说的。外表和女子一般娇弱美丽,但是在严肃时那散发出来的王者气势却很是让人胆怯。只不过这位部长大人在立海大网球部队员们的眼里,却完全没有部长应该有的感觉,活脱脱的就是一个腹黑BOSS

 

    “这可是弦一郎要挑战我的哦~难道我能拒绝不打吗?”

 

    说话的人是一个身高大约16左右,拥有一头让许多女生都嫉妒的柔顺乌黑的长发,一双迷人的墨绿色眸子,乍看之下是泛着无限的温柔,但仔细一看那眸子中是让人胆战心惊的锐利以及冷清,比幸村精市这个美人部长还要精致的脸上,因比赛的胜利而充满了**的微笑。此人就是立海大的副部长六条早弥,是真田弦一郎以及幸村精市青梅竹马的好朋友。

 

    “呵呵~~说的也是呢!弦一郎都挑战你两年了!却还是没有比过早弥你呢!”幸村精市向两人递过干净的毛巾后,调侃道。

 

    ```太松懈了!”因自家部长的调侃,真田弦一郎的脸立马就黑了,好半天才挤出这么几个字来。

 

    “精市就不要在调侃弦一郎了拉!这样是不对的哦!呐!弦一郎努力吧!争取下次以61输给我吧!”六条早弥微笑着用看似安慰,其实却气死人不偿命的语气对着真田弦一郎说道。

 

    ……………”知道自家这两打小就认识的好友那恶劣的兴趣,这时的真田弦一郎很明智的选择了沉默。

 

    “啊勒!早弥,部长还有真田都来了啊~怎么今天早弥和真田又打了一场吗?是谁赢了啊?”正在三人说着话时,突然从身后传来了一道充满生机的声音。

 

    三人转身一看,只见是一个吹着绿色泡泡,夹着网球拍一蹦一跳跑过来的红发的可爱少年。

 

    “是文太来了啊!早上好啊!文太”看清楚来人后,六条早弥率先扬起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对着红发少年丸井文太说道。

 

    “呐~早上好哦早弥~”看到六条早弥的微笑,丸井文太立刻心情极好的一边打招呼一边加快脚步跑来。

 

    “呐!明明我们三个都在这里,文太怎么可以只和早弥打招呼不和我们打招呼呢!难道文太不喜欢我们?那还真是让我伤心啊!”待丸井文太到后,幸村精市突然出声对着丸井文太说道。

 

    “啊!不```不是```部长我不是这个意思!你们```你们也早上好!”被幸村精市那“灿烂”笑容给吓的立马躲到了六条早弥身后,连忙解释道。

 

    “好了拉!精市就不要吓文太了!”微微抬起手摸了摸丸井文太那柔软顺滑的红发后,对着幸村精市说道。而幸村精市只是笑了笑并没有说话。

 

    “早弥都说了多少次了啊!不要拍我的头拉,搞的人家像小孩子一样,人家可是比你大也比你高诶!”不满的丸井文太对着面前这个笑的很是温柔的人说道。毕竟某小猪对六条早弥的动机可是很不正常的,他是绝对不会让六条早弥把他当小孩子一看待的。

 

    “哦~是吗?那么文太知道吗?今天和你对练的人是赤也哦~对吧真田!”六条早弥继续微笑着看了看文太最后视线停在真田身上后说道。看似温柔实则那眼睛里带着的丝丝威胁可不是骗人的。

 

    “是….”看到了对方眼里那明显的威胁,真田嘴角微微抽搐的拉低了自己的帽子,没办法的回答道。但同时心里也有些微微的好笑。

 

    果然,身高对于六条早弥来说,永远是一个痛啊!因此最痛恨别人谈及他的身高,看来这次丸井文太要倒霉了。希望不要死的太惨了,不然少了个正选队员比赛就麻烦了。(某愿:呃,皇帝大人,您就在想这些啊,一定都不关心某小猪的生命安全啊!)

 

    “啊?不是吧!不要拉早弥!我不要和赤也那个红眼恶魔对练啊!很累的啊!而且一不小心就会受伤的呢!”听到自己要和切原赤也对练,丸井文太不满的说道,毕竟,和谁都好,可是和切原赤也打,稍微一用全力可是会死的很难看的啊!

 

    “呵呵````文太怎么可以这样说自家后辈呢!话说,你很不想和他打吧!”笑容逐渐的扩大,六条早弥把自己的腹黑是发挥到了淋漓尽致。在丸井文太点头之际,六条早弥又一次开了口。

 

    “可是啊~我可做不了主啊!因为····我是小孩子啊!”听到这话,丸井文太算是完全明白这六条早弥是在不满他说他矮的事情了,在看了看对方那“迷人”的微笑后,立马就冷汗直冒了。而就在此时····

 

    “啊勒~大家都来了啊!好早哦~对吧比吕士!”说话的人是立海大的正选,又欺诈师之称的仁王雅治,旁边的是他的搭档,带着反光眼睛的人称绅士的柳生比吕士。这两人的出场算是暂时解救的丸井文太。

 

    只不过,这厢丸井文太是暂时脱了险,那厢仁王雅治就要倒霉咯~

 

    “是雅治你来的太慢了拉!”一句看似撒娇般的抱怨,在外人听来是并没有什么威慑力的。但对立海大的正选来说,这句话的真正意思是:“你小子来的还真是慢啊!竟然敢叫老子在这里等你!活的不耐烦了是不是!”当然这里面的正选并不包括和六条早弥同样腹黑的幸村精市。

 

    于是,在这句话刚一落下,顿时就让仁王雅治觉得自己好像是到了北极一样的寒冷,身体不由自主的像自家搭档身后靠去,却被其不留痕迹的躲过。

 

    “大家!对不起!我们来晚了!”一道洪亮的声音,彻底拯救了本处在水生火热中的仁王雅治。几人都回过头去一看,是丸井文太的搭档夹克鲁桑原和立海大的军师柳莲二。

 

    “看早弥和真田这个样子!100%的几率是打过一场了,100%是早弥赢了比赛。而且早弥赢真田的比分98%60,还有2%是不确定分数。”一来到几人面前,柳莲二就拿出笔记本一边写着一边说道。

 

    ……”在柳莲二说着概率的时候,而当他每说一个概率,真田弦一郎的脸就更黑一分,全身散发的冷气也更冷一度。

 

    “哦呀~晨练时间马上要到了呢!赤也还没有来呢~”如果真田散发冷气的话,那就说明他在生气,如果他在生气的话,那就说明现在觉得不能惹他。这是立海大正选经过多次验证而总结出的。

 

    当然,这条对拥有立海大的腹黑之王之称的幸村精市以及六条早弥是不管用的。因此刚才的那句话就是出自幸村精市之口。

 

    “太松懈了!切原等一下给我``````”本来今天惨败给六条早弥就已经够恼火的了,没想到还被幸村精市以及柳莲二调侃了一顿,这让他更加的恼火,这愁这火气没地方发泄呢!终于幸村精市说了一句话,能让他出这口恶气了,刚想说话,却被一道略微有些不稳的声音打断。

 

    “对不起部长!六条前辈!我不是故意迟到的```我只是``啊!好痛!”因为迷路而迟到的切原赤也,好不容易赶到了网球场,刚想要解释,没想到头却被突然狠狠打了一下,痛呼出声。

 

    “啊!是真田前辈啊!对对不起..我真”切原赤也还没解释完,就被真田弦一郎又一个爆栗给打的噤了声。

 

    “切原!你竟然敢迟到!太松懈了!去给我绕着操场跑100圈!”这小子竟敢打断我说话,真是不想活了!(某愿:我看这才是你罚他的真正原因吧!)

 

    “啊?不是吧!不要啊!100圈啊!”听到这个数字的切原赤也哭丧着脸对真田弦一郎说道。

 

    看到明显觉得委屈的切原赤也。真田弦一郎又气又无奈!本想又给他一个爆栗了,但却被一双纤细却有力的手抓住了。

 

    “呐!弦一郎!在怎么说赤也也是你的后辈,咱们立海大的王牌正选!怎么可以这么打呢!”六条早弥用手揉了揉切原赤也被真田弦一郎敲痛的脑袋,对着真田弦一郎不赞同的说道。

 

    “啊..是六条前辈!谢..谢谢你哦~”看清楚帮助自己的人竟然是自己一直很崇拜的六条早弥前辈后,切原赤也立马脸红的结结巴巴的说道。

 

    “都说了我和赤也你同岁!要叫早弥哦~呵呵,赤也明天要去比赛吧!为了能让你有个良好的心态以及身体去比,那么今天的100圈就免了吧~但是又为了能让你明天能够取胜而不丢我们立海大的脸,今天你就依次和我们打一场吧赤也!”六条早弥继续温柔的诱哄着,自己旁边那个单纯的小海带。

 

    “啊?好啊~谢谢六条前辈!你真好!”早已被六条早弥给骗的团团转的切原赤也哪里还听的清楚六条早弥所说的话的内容,只见他一看到六条早弥那温柔的微笑后,就立刻缴械投降了。而立海大的部长幸村精市却笑的异常灿烂的看着切原赤也,其余的正选们,只能为那个单纯的小海带哀悼了。

 

    ``切原啊~不是我们不帮你!只是咱家这两人实在是惹不起啊!小海带!你自求多福吧!

 

    ----------------------分割---------------------

 

    终于,立海大网球部最艰难的一天过去了,幸村精市和真田弦一郎因为家里有事而早早的走了,累的趴在地上的丸井文太被自己搭档给送回家去了,柳生比吕士去了图书馆看书,仁王雅治见没什么好玩的事也就回家了,整个操场只剩下在更衣室里收拾衣服的六条早弥,和等在外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切原赤也。

 

    “嗯?这不是赤也吗?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去!你明天就要比赛了,得早点休息啊!”出了更衣室的六条早弥一眼就看到了在门外犹豫不决的切原赤也,疑惑的问道。

 

    “那个````六条前``哦不!是早``早弥明天有空吗?”切原赤也吞吞吐吐的说道。

 

    “有啊?怎么了赤也?”

 

    “那个```我想你明天可以来看看我的比赛吗?当然如果你不想来也没关系!”切原赤也说完后低着头涨红了脸的等着六条早弥的回答。

 

    “好啊~既然是赤也的比赛!我当然要去帮你加油咯~”因切原赤也的话而愣了一下后,六条早弥好笑的回答道。

 

    “真的!”听到六条早弥同意了,切原赤也掩饰不住自己的喜悦,藏青色的大眼睛睁的大大的看着六条早弥。

 

    “真的拉!好了!赤也快回家休息吧!我明天一定会去的!”满意的摸了摸切原赤也的头发,六条早弥微笑的说道。

 

    “嗯!我知道了!那么早弥明天见了!”切原赤也高兴的说完,迅速的跑开了。

    六年级:言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