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玄凌大陆_2000字

玄凌大陆_2000字

2013-11-2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绿,除了绿,还是绿;树,除了树;还是树;草,除了草,还是草。

  朦胧的远山,笼罩着一层轻纱,影影绰绰,在飘渺的云烟中忽远忽近,若即若离。就像是几笔淡墨,抹在蓝色的天边。优美逶迤的山岭,蜿蜒盘旋,犹如一条正在酣睡的巨龙。俯瞰足下,白云弥漫,环观群峰,云雾缭绕,一个个山顶探出云雾处,似朵朵芙蓉出水。

  阳光照射在清澈的河流上,反射的星星点点的光,就宛如一颗颗小小的钻石。如果此时躺在草地上,暖意会轻轻的笼罩全身,使人缓缓的陶醉在这让人留恋的场景……

  任燚玄宇双手撑着膝盖,苍龙躺在地上,雪儿蹲在地上大口地喘着粗气。

  “我,遇哦,这山路……这么……长。”苍龙说道。

  “而且又陡峭,这一路…都是跑着下来的……想停都停不了…我体力又差。”雪儿蹲在地上艰难道。

  见此,君幻天笑了笑。比起任燚玄宇三人,君幻天就显得格外平静,好像根本没有跑过这山路。开玩笑!君幻天是谁,皇族除魄帝君王以外最强者可不是浪得虚名的。这点路对君幻天来说,简直是小菜。

  “呵呵,你们的身体素质还有待加强啊”君幻天靠在树上,“你们在这里呆着,哪儿都别去,我去看看附近有没有水。”说着便消失在原地,只留下一道虚影。

  任燚玄宇瞪着眼睛心中想到:这就是速度,这就是传说中的残影!……厉害,够诡异。

  “终有一天,我们也能像君叔那样。”苍龙双手紧握。

  “不,我们一定能超越君叔!”任燚玄宇郑重道。

  雪儿看着两个热血少年,听着热血誓言不禁笑了笑。

  “要超越我,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此时,君幻天手上提着水壶和几个暗红色的果子。

  闻言,众人都向君幻天望去见到君幻迎面向他们走来,之后手上莫名其妙的多了水和果子扔给三人,随后扬了扬手,“你们一定很奇怪我怎么拿东西吧?这枚戒指,它能容纳…这么说吧,这种戒指是有每个人的玄灵之气凝聚而成,它会随着实力的变化而改变它的容量,我的等级是幻阶,所以它的容量是八百平方米,据说到达玄阶能够无限容纳。”却往下说,任燚玄宇三人就越惊讶,此刻任燚玄宇,苍龙也已张大嘴巴,呆呆的看着君幻天。

  “君叔,那它的名字是?”任燚玄宇问道。

  “……”

  这枚戒指它没有固定的名字,它会随着主人实力的变化而改变名字,例如:君幻天是幻阶的实力,那么这枚戒指就叫,幻凌戒,不过这枚戒指在这个大陆还有一个统一的名字,一般人们形象的称之为玄凌戒。

  并且那也会排斥某些东西!如果那东西超过你实力承受范围就会被排斥。一般来说,在自己实力以下,或者持平都能装入这枚戒指中,但是无绝对,就算能力持平,也有可能发生意外。

  苍龙暗自叹息着:什么都要将实力,看来在这里有实力才是王道

  而任燚玄宇好像听到苍龙的话语般在心中说道:只要有实力,任何人都是道!

  听完君幻天的解释,任燚玄宇,白风,苍龙惊哦道,

  “赶紧,吃完东西,就跟我进行魔鬼地狱训练。”君幻天的表情很平静,非常平静,异常的平静,平静的可怕,阴森,就像黑夜中的鬼魅……

  看见君幻天那表情,任燚玄宇和苍龙两人身体向后仰了仰瞪大着眼睛,雪儿到时见惯不怪,他小时候就听她父亲讲过很多君幻天的事迹,虽然没有任燚玄宇两人那么夸张但是脸上还是有些……“今日一见,果然非同凡响”雪儿嘀咕道,

  待到任燚玄宇三人吃完食物后,君幻天便带领着三人向着山峰最底层中央走去。

  这儿的山名为极致之巅,高度为一千九百九十六米。

  而任燚玄宇也稍稍震惊了一下。

  到了目的地之后君幻天给任燚玄宇三人安排的任务是:今天的任务就是爬上这里三百米的距离。

  具体一点,是三百的山壁,而且几乎是垂直的山壁。并且在说任务的同时君幻天的表情非常平静,而任燚玄宇三人听到这样的任务立刻就傻了!

  “没有安全措施?”任燚玄宇惊道。对于任燚玄宇来说,山都没爬过真正爬过,更何况是三百米。

  “有,我洛,放心,我会保护你们的。”君幻天笑道。

  “哦,骇我一跳。”

  “需要准备么,不需要的话就开始吧。”

  “没有什么……特有的准备活动吗?”

  “没有,爬山就是最好的准备活动,开始吧。”

  “哦。”三人轻哦。

  三人走向山壁,摸了摸,各自找了一处可以登上山壁的石头爬上山峰,山峰上布满青苔,让人感觉任燚玄宇三人随时都有可能打滑,三人慢慢爬上目标,此刻三人已经爬上十多米的距离。

  雪儿大喘着粗气,在中途中时不知停下来歇了多少次。

  现在,苍龙领先,其次是任燚玄宇,最后是雪儿。

  “玄宇,你也太慢了吧。”苍龙说道。事实上苍龙只比任燚玄宇领先一米的距离。

  “切,看我怎么超过你。”说着便加速起来,很快便和苍龙齐肩。

  “这么快就被我超了。”

  “我们就比比谁更快。”

  下面的君幻天看着苍龙,任燚玄宇两人点了点头。不过看到雪儿时却皱了皱眉,只见雪儿抓到一个有些松动的石头,“啊!”雪儿直直的从山峰掉落。见此,君幻天就欲上前,可是,他却没动……

  任燚玄宇闻言,向下望去,惊道:“雪儿”任燚玄宇向下跳去,雪儿还有二十米的距离就要……任燚玄宇离雪儿还有八米…还有五米……雪儿离地面还有……三米。

  “快啊。”没有任何奇迹,就这样两人直直掉落。

  还有一点点,也不知为什么,任燚玄宇的掉落速度比雪儿的速度快了许多,或许是上天眷顾……

  指尖接触,手指接触,手掌,“握住了。”任燚玄宇将视线迅速转向山壁上方看准最近的石头迅速的左手牢牢的抓在上面,“啊”强大的下坠力使任燚玄宇的左手只感觉一阵疼痛,不过片刻,任燚玄宇只感觉左手一阵暖意,疼痛瞬间消失,双手充满了前所未有的力量,右手将雪儿拉上来,紧紧的抱住雪儿,来不及细细感受雪儿给任燚玄宇带来的感觉。

  雪儿抱住任燚玄宇,“玄宇,你没事吧?”脸颊绯红,头靠在任燚玄宇肩膀上,此时此刻,雪儿只觉得她拥有了继父亲之后的温暖……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对吧。”

  闻言,雪儿笑了笑。

  “嘿!没事吧。”苍龙喊道。刚才苍龙也想跳下去…

  “没事!”

  任燚玄宇让雪儿抓住旁边的石头,两人并没有就此放弃,尽管要重新来…

  “这两孩子,真有趣。”

    六年级:梦不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