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对老师说的悄悄话_550字

对老师说的悄悄话_55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老师:

  您好!

  老师,我有一些悄悄话要对您讲,我没有华丽的语言,但我有一颗爱您的心。

  感谢你给我鼓励,感谢您在我最伤心的时候给我安慰,感谢你对我的栽培……即使是千言万语,也说不清您对我的爱。从四年级开始我就跟着您,我虽然不是学习最好的,但您认为,我是最听话的的学生;有时候,我知道我经常撒谎,但是您那温柔的双眼,告诉我,您相信我。我不能辜负您,不能辜负您对我的爱。

  如果您是太阳,我就是大地上的一株小草,沐浴着知识的阳光;如果您是澎湃的大海,我就是海洋中的一条小鱼,被您一卷卷浪花保护着,不曾经历一点风吹雨打;如果您是湛蓝的天空,我就是一只小鸟,您,是我唯一的依靠。感谢您,为我付出的这一切;感谢您,为我承受的这一切风霜;感谢您……

  在您沧桑的脸上,有着我刻画的一条条波浪;在您粗糙的手上,有着无数的字迹;在我稚嫩的心中,永远玉立着您这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为我献出一切!我算能做到的就是不辜负您,就是帮您完成那个埋藏已久的心愿—桃李满天下!我深深的知道,在您的眼里,学生,就是您的生命,就是您的一切!

  今后的日子里,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是您,您培育了我,您培育了我们!在的心中,已经被您种下一粒种,在将来的日子里,会有另一颗大树,来代替您完成愿望!

  老师,我爱您!

  祝您

  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

  您的学生李笑薇

  2013年11月16日

    山东滨州邹平县魏桥实验学校六年级:李笑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