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中国梦,五彩斑斓的梦_800字

中国梦,五彩斑斓的梦_8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种东西,它承载着人们的希望,这种东西有虚有实,它看不见、摸不着,却能在心里产生一股巨大的力量,它叫做梦想。上帝没有赐予我们翅膀,但赐予了我们会飞的心,使我们有了双“隐形的翅膀”!

  中国梦,五彩斑斓的梦!中国的发展离不开梦想,因为有了梦想,中国才会腾飞;因为有了梦想,中国才会取得巨大成就。中国梦,是五彩斑斓的梦。

  中国梦,蓝色的梦。抬头仰望,蔚蓝的天空寄托着亿万中国人的梦想。或许在外太空是黑茫茫的一片,或许到太空的距离还很遥远,但这都不会阻挠中国人对它的探索。我国经过艰苦奋斗,奋发图强,自力更生,自主创新,开辟了一条腾飞和崛起之路。他们为失败而哭过,他们为成功而哭过,当天宫一号和神舟九号完美对接,整个中国都留下了泪水,这是欢欣的泪水。中国的航天梦实现了,中国的航天梦是蓝色的梦。

  中国梦,火红的梦。当奥运火炬传遍世界各地,当圣火在鸟巢上空熊熊燃起,当五星红旗在赛场上缓缓升起。中国人为此欢腾,中华儿女为此骄傲。中国的奥运梦,一个世纪的梦,终于在那一刻实现了。百年奥运,百年梦想。中国的奥运梦实现了,奥运梦是火红的梦。

  中国梦,绿色的梦。接过绿色的橄榄枝,中国人时刻不忘世界和平。和平、共赢是我们的主张、我们的理念、我们的原则、我们的追求。和平是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和平是发展之基,发展是和平之本。多年来,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为争取和平的国际环境进行了不懈努力,十分珍惜世界上爱好和平与追求进步的国家和人民共同奋斗得来的和平国际环境,通过自身的发展,不断为世界的和平与发展增添积极因素,促进人类文明进步事业的发展。中国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发展国家,13亿中国人民走向了和平发展的道路,共同实现中国绿色的和平梦。

  中国梦,金黄的梦。中国人民都过上了幸福的日子,他们辛勤工作,安居乐业,黑土地上丰收的是中国梦,金黄的梦。

  接过历史的重担,我们肩上担负着建设祖国的责任。中国梦,年轻的梦,梦想的实现需要我们年轻一代去争取,去拼搏。中国梦,五彩斑斓的梦,五彩的颜色绘画多彩的中国!

    内蒙古呼伦贝尔满洲里市满洲里市第五中学六年级:萱学花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