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事的启发_500字

一件事的启发_500字

2013-11-2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失败乃成功之母是啊,做每件事都要经历过失败,才能成功。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一件学骑车的事情,让我从这件事得到了一个启示。

  在我四岁时,就在骑自行车,那时候的自行车是有四个轮子的,骑上去不会摔跤。

  十岁那年有一天,爸爸突然地对我说:“孩子,你不能总是骑四轮车,应该练练单车吧!”我想了想说:“好吧!正好该我过生日了,所以我的生日礼物爸爸给我买了一台凤凰的折叠自行车。”

  刚开始学的时候,别提多难了!一跨上车,车子就像喝醉了酒,摇摇晃晃的,有时候车头怎么也扭不过来,让我连人带车的重重地摔在地上,摔得我四脚朝天,搞得别人哈哈大笑。有时候我连车都骑不上来,有时候爸爸推我走但是爸爸一松手我就摔倒了,但我看见院里的其他小朋友和我一样老摔跤却一点也不服输,继续努力地练习。于是我也和他们一样继续努力地练习。过了几天后又经过几次摔跤后,我渐渐地发现,车子像被我驯服的一匹骏马,终于能让我潇洒自如地驾驶了。

  那一天晚上,我正在回味着白天学自行车的事,并从中我悟出了一个启示:做什么事,不可能一下子就会成功,一定要经历过失败,然后再通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才会取得成功,正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要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成功之母才会再进一步。

    六年级:林梦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