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剃头发_600字

剃头发_6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剃头,对我来说充满着悲伤、胆怯与期望。

  小时候,我很可爱,邻居和父母经常摸摸我的小头发。可是没过多久,头发就长高了,爸爸就带我去理发店。在路上,我苦苦哀求不要带我去剃发:“爸爸这次能不能不剃啊?下次再说吧!”“不行”爸爸严厉地对我说:“你老是不剪发,头发长的都可以扎小辫子了!”每次我都辩不过爸爸,只好哭着闹着去,所以很悲伤。

  而我的年龄日复一日的增长,并踏入了小学的生活,几乎每个月都要去剃一次头发,已成为家常便饭了。走进理发店,坐在椅子上,面朝一面大镜子。理发师走来,先给我披上理发衣,用夹子夹好;朝头上喷了一点水,然后用梳子轻轻插入头发中,最后拿理发机一剃,一撮头发就掉在了衣上。若运气不好的话(理发机坏了或没电了)的话,理发师就会用剪刀来“对待”我的头发,这样不仅速度慢,而且万一剪不好,就会有像针刺般的痛。这也是我对剃发的害怕之处之一。另外的一个是理发师耳朵旁边的头发时,都要把耳朵弄得通红,真让人疑惑不解,难道理发师们最痛恨耳朵吗?

  现在,我步入了初中的学习生活,因为作业繁多、还要补课,所以剃头成了我的等待与期望了。唉!终于等到剃头了。坐在镜子前,呆呆的望着自己,好不容易成了一段休息的时间了。在这短暂的时间里,同学们之间的乐趣和与好朋友玩耍的情景,这些都深深回响在我的脑海中。转眼,头发就剃好了,望着冰冷的地砖上静静躺着一对头发,又想象着待会儿又要接受作业的牢狱之灾了……

  剃头发,展现了我从小到大的点点滴滴,现在看来,理发是如此美好呀!

    六年级:向未来奔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