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难忘的一次运动会_750字

[11月征文]难忘的一次运动会_75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们在为明日的胜利而努力时,我们知道这已经向冠军迈进一步;当我们在田径场上冲锋冠军时,我们知道胜利之神在向我们招手;当我们听到我们夺得最后的胜利时,我们知道多天的努力没有白费!

  我们,真的胜利了!

  今天,我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场面格外热闹!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身上散发出自信的光芒,多么的耀眼!

  出场时,我们看见每个班都充满自信,很厉害的样子,都在抓紧时间练习。我们班也不能压低势力,让他们看到我们也是很厉害的!

  比赛的内容有四个:快快过河、蚂蚁搬家、接力赛、跳绳。我最喜欢的是快快过河,这个项目讲究团结和前后的配合。玩法是这样的:七八个人一组,有两个呼啦圈作为桥板,同学们先走到前面的呼啦圈,走最后的同学负责把呼啦圈快速的那到前面去,过终点线就可以了。

  我们班的同学胜在身手敏捷,前后两个同学配合的非常完美,比如有一组,全部同学都跳过去了,最后那个同学马上把呼啦圈拿过去,毫不费任何力气。一会儿就把全班都运过去了。

  再说说跳绳吧,跳绳可是我们班的强项。我在座位上数了数其他班的人跳了几下,数了数,全都是体育健将啊,但,我们班也不甘似弱!到我们班了,我数了其中的一个同学,数着数着,我不禁暗暗自喜,90、120、140、170、189!停!哇,简直是全场最高纪录,平均每秒跳三下。

  比完赛后每个人的脸都变成了红彤彤大苹果。

  但在宣布成绩的时候,就别提有多高兴了。欢呼声、尖叫声一阵又一阵的传进我的耳朵里。

  象征着胜利的两根手指高高举起,挥洒下成功的汗水,我们似乎把赛场上的劳累抛到九霄云外了,现在,我们的脑海里只有胜利后的喜悦……

  虽然远动会已经结束了,但是,在我们的回忆里,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广东佛山顺德区大良五沙学校六年级:黄钰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