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热烈的校动会_700字

[11月征文]热烈的校动会_7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校运会。

  开幕式结束后,第一天的比赛就开始了!在跑道上,运动员们似离铉的箭,飞奔向终点。跑道旁,一声声加油声,啦啦棒敲打的声音鼓舞着运动员们。在沙坑前,运动员们腾空的一跃,刻在了我们的心里。虽然来观看加油的人并不多,但他们依然在卖力的为班级争光!

  最精彩的那可是第二天和第三天的比赛了!跳高场上那如虎添翼的“表演”牵动了大家的心。跑道上那破纪录的时间增强了大家的信心。

  第三天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女子800米跑了!运动员们站在起跑线上,有的在做热身运动,甩甩胳膊,踢踢腿有的摩拳擦掌,像一位准备接受严格训练的解放军一般,有的表情严肃紧张,已经做好起跑的姿势,准备随时飞奔而出,还有的非常悠闲地在和旁边的同学聊天好像冠军非他莫属似的。

  随着“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似骏马似离弦的箭,跑着,追着,她们比猛虎还强,比豹子还快。她们在这广阔的操场上像小鸟一般自由飞翔。因为800米太长,运动员们体力消耗很大,里面也有我班的运动员。五(2)班,加油!五(2)班加油!我们班的加油声似浪潮一般汹涌,一阵高一阵。那几名运动员突然开始爆发,飞速向前冲,超过了三名选手,名列第一。此时,我们班的那几名运动员似乎成了全场的焦点。我们班的加油声越来越大。还有50米,30米,10米……。我们班的运动员果然不负众望,两场比赛赢得了冠军,一场第五名。

  灿烂的阳光洒在我们的身上,快乐在我们心中荡漾。我们知道,前方的挑战比现在还要难,所以我们一定要团结一致,共度难关。

 

    五年级:丁小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