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足球比赛前后_700字

[11月征文]足球比赛前后_7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技能练习

  我们聚集在一起了,风吹刮着我们的身躯。脸被冻得微红,但却无法阻挡我们呼之欲出的快意。遍地银光,闪闪发亮。我们迈着悠闲的步子,笑傲天地。

  我们的比赛激烈的进行着,我累了,于是便坐在一旁,默默回忆……

  曾记年少时,兄弟们在踢球时,总有一道诡异的身影。不断闪烁,让人扑朔迷离。但他并不怎么踢球,只是像对人世的若即若离。那便是年少的我啊!岁月带来了离别,与苍老的容颜。

  为什么人间总让离别扮演,而欢喜缺憾?

  (二)观看世界杯

  看的时候,心情十分压抑。中华何时真正崛起?既然我已经选择了足球,那么我的目标就是让中国的足球发扬光大。为什么我们没他们强?那是因为我们经过时间的流逝,聚集在一起的心散了。兵法有言:攻心为上,攻城为下。只有我们万众一心,便有势如破竹!

  即使有了绊脚石,也无法阻挡我们抬高了的脚步。我们祈求和平与善良,我们也期待永生和力量。虽然这是很难实现的,但不能没有狂妄的理想!

  世界杯,你等着!若干年后,中华必独占鳌头!

  (三)实战

  在这剑拔弩张之势,我们不禁都皱紧眉头。眼观四面,耳听八方。

  一脚踢起球,顿时飞出。守门的自道倒霉,于是,球进去了。

  哈哈,我方一阵雀跃欢呼。

  1:0。明显我方占据优势,于是乎,大家加紧了守门,主攻就暂时放下一边。

  如影的身躯消失了,顿时,对方守门员发现球正朝自己的脸飞来。

  于是,他哭丧着脸跑了。很显然,又进球了。

  2:0。游戏结束。

  我方都欢喜雀跃,敌方也只能自认倒霉了。

    初二:王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