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激情飞扬的运动会_2000字

[11月征文]激情飞扬的运动会_20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伴随着冬季的到来,学校的冬季运动会也拉开了帷幕。这是一场青春飞扬、激情碰撞、别开生面的运动会,令我记忆犹新!

  伴随着仪仗队和鼓乐手的入场,运动场上顿时热闹了起来,人声鼎沸,像大海上泛起的阵阵海浪,轰隆隆的掌声和欢呼声响彻云霄。随后各班方队紧随仪仗队也走进了会场,他们手捧鲜花和气球,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进会场,有的班级还在入场仪式上特意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街舞,获得主席台上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多么新颖的运动会入场仪式啊!

  入场仪式后,主持人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始,在一片掌声中运动健儿们依次走上运动场,我们都在主席台上急迫地探讨着今天谁会捧回那1500米冠军的奖杯。1500米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那是一次激情与毅力的一次较量,只见运动健儿们一个个穿着运动衣,两腿前后分开,双手握拳,眼睛盯着前方随时准备往前冲。“砰”的一声枪响,他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了原地,在一圈圈白色的环形跑道上,他们你追我赶,生怕自己落到了后面。“加油,加油!”同学们的加油声和鼓励声,此起彼伏,声声不绝。运动健儿们为了远方胜利的奖杯,他们放飞了心中的梦想,不停迈动着双脚,一步步丈量着与梦想的距离。他们磨砺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长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燃烧的是奋发向前的激情,你们划过身边矫健身影将是我记忆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还有最后一圈,还有最后一圈,胜利的时刻即将到来,我们都扣紧了心弦,急切而又焦急地盼望着揭晓谁才是挑战1500米中长跑的冠军。有些参赛者累的上气不接下气,他们跑的越来越慢,越来越慢,脸也涨得通红,嘴边呼出的白气也原来越来越多,越来越凝重。我们的心都悬了起来,“加油,加油!”加油声和鼓舞的掌声越发响亮,有的同学甚至有点按捺不住跑到了场上的空旷位置去给运动健儿加油鼓气,恨不得仿佛现在在赛场上参加比赛的就是自已一样。

  在同学们的加油和鼓励下,他们一个接一个冲过终点,掌声和欢呼声响起,同学们和老师们急切地跑上前去扶住他们,端茶递水帮他们擦去额头上的汗珠,真是一幅温馨的画面!

  虽然运动会结束了,耳边依旧回荡着同学们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多么富有激情的运动会。原来,只要我们脚踏实地一步一步丈量梦想的距离,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

    高三:刘晓琴

  点评: 本文重点表现运动会1500米赛跑的精彩场面,通过这个项目彰显参赛选手在汗水中展现奋力拼搏、毫不退缩放弃的积极风貌。人生也是一个赛场,我们会面临竞争,但只要不放弃,终有到达终点的时刻,即使没有夺得冠军,但努力拼搏过,我们仍是自己心目中的英雄。本文不足之处是前面铺垫过多,削弱了中心,建议终点描写1500米画面和感悟,其它部分可以略去。如果把赛场和人生结合起来,会让文章立意达到更高的高度,祝进步!

点评老师:陶流林 智康1对1高中部语文名师

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进行有针对性辅导,曾获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二等奖。辅导学生中,最高提升53分,多名学生考上清华、人大、北航等全国重点高校。

推荐课程:作文专项辅导课 报名送300元诊断+精美礼品[查看详情]

  • 温馨提示:作文成绩就决定了语文成绩的优劣,进而影响考试的整体成绩。为此,同学们在学习中有任何疑问,均可向智康名师团寻求专业解答,直接与老师互动交流,将为每一位考生提供最为贴切的解决方案。参与方法:[在线报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