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迷迷糊糊的运动会_1200字

[11月征文]迷迷糊糊的运动会_12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期中考试之后,时间林林总总加起来,大概空闲的就只有运动会这个时间了吧?So,同学们也就把自由与快乐寄托在运动会上了。

  时间在弹指一挥间悄悄然过去了,运动会的臂膀张开,活跃的气氛无一不围绕着我们。

  运动会的早晨,我破天荒地起了个大早,迅速地吃完了早餐,敏捷地登上自行车来到了学校。一到学校,大家伙热闹地就和刚出锅的包子一样,“热气腾腾”!看这边,紧张的运动员不停踏步,活动着身体,生怕比赛时出现什么差错;瞧这里,同学们有说有笑,聊聊这,聊聊那,热闹极了;望这块,老师们先跑到这边,嘱咐这个运动员,又到那边,叮咛那个运动员,真是大忙人呐!

  浑厚而低沉的男音响起,望那边看去,原来是喇叭在播报着比赛项目。细细聆听,听清楚后,才知道是女子50米赛跑开始了。我抓住女子50米比赛的运动员,如脚下生风般前进,我们来到检录处,检录完毕。须臾,比赛开始了!各位运动员已经站上了她们各自的赛道,当然,也包括我们的同学。瞬间,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加油!她们一定要赢!

  “啪——”枪声响起,运动员们似“飞毛腿”一般,“嗖嗖”地往前冲。快到了!赛道旁的同学和我一起大声叫喊着,为她们加油鼓劲,但凡是运动员听了,莫不精神抖擞。可是,我们班的女生像是听不见似的,跑的比较慢,我们都紧张死了,咦?难道这女生不怕争不到名次吗?

  正在我想的时候,她们冲刺了。红线!红线!冲向红线呐!不管我们怎样呐喊,女生还是落下一大截,唉,冠军无望,杞人忧天的我正这样想着。忽然,同学已然“轻飘飘”地走到我的面前,我不停地抱怨着,懊悔不已,好像跑步的是我一样。

  片刻,跑步名次出来了,同学们似四肢乏力般躺在椅子上,唉,进入决赛怎么可能呢?喇叭“撕拉撕拉”的声音传入耳中,我耳朵出毛病了吗?不会呀,我怎么听见她的名字了?不会!怎么会报错呢!?我顿时像打了鸡血般跳了起来:“喂,你们听没听见她的名字!?”同学们纷纷示意颔首,我激动地抓住了身旁同学的手,大叫:“她进决赛了!”高兴的心情无语言表,这是班级的荣誉啊!

  我们四处寻找她,广播也不停地播报着她的名字,直到广播播到:“最后一次播报,最后一次播报!请七二班的女子50米赛跑运动员尽快到达比赛场地。”最后一次播报?我们顿时心凉了,怎么办?要去哪儿找她?这可是关乎全班的荣誉啊!

  我和我的同学到了操场,忽然看见了“老班”(我班班主任),我们向他阐述了一切,他头顶冒汗,双手紧握,忽然,他抓住我同学的胳膊,硬拉拖拽,把她拖上了赛道,我的同学无辜地望着我,但我用加油的眼光看向她,不曾想,她竟回了个白眼。是啊,要丢人了呀。我不禁想到。

  枪声忽起,同学以“刘翔的速度”冲向终点,奈何对手太厉害,终于,她为我班拿下了倒数第一名的“好名次”!唉,班级的脸面被丢尽了……

  看看别人的班级,第一,第一,第一。班级的同学明明已经足够努力,为何不能勇夺第一?

  没有关系,比赛只是竞争,竞争的不仅是成绩,还有我们的友谊!不须懊悔,不须伤心,第一,不是我们的目标,快乐,才是我们的目的!

  我爱这次的运动会,哦!迷迷糊糊的运动会!

    安徽巢湖含山县安徽省巢湖市含山县第一中学七二班初一:粉兔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