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致我亲爱的校运会_750字

[11月征文]致我亲爱的校运会_75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校运会:

  刚刚和你告别,还是忍不住提笔和你“叙叙旧”!

  不知不觉呵,你已经陪伴我走过12个金色的秋天了。今年是你最后一次陪我度过的一个秋天了。我知道,从今往后,我将步入成人的行列,学生时代的那一次次记录着青春与成长的校运会,将成为我成长纪念册里的一部分,该如何安放你呢?

  还记得一年级时刚刚认识你时的好奇与欣喜。我认真而又仔细地记录着从老师口中所说的那个你,为了和你有一天快乐的回忆,我提前一个月天天都在不停的练习跑步和跳绳,终于捧回了一张金灿灿的奖状,老师说,那是你的笑脸,呵呵,真的很灿烂呢,我心花怒放。于是整个六年,你带给了我无限的回忆与精彩。

  上了初中,我从“台前”走到了“幕后”。不再是运动员的我,依然在每年的11月,拿起纸和笔,为其他的同学写广播稿送祝福。于是,你带给我的不仅仅是胜利后的荣耀与喜悦,而是让我学会了用真诚之心为他人加油鼓劲。初中三年,你如师亦友,教会了我当别人受伤时,送上一杯水,在别人失败时,说一声“你很棒,没关系!”。感谢你,感谢你!

  进入了高中,似乎就快要跟你说离别了。所有同学都十分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有限的时光。于是,你已不再是简单的为班级争光的校运会了,而是变成了一种纪念,一种增进友情的催化剂。于是,我们似乎是在那一瞬间,明白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真谛,和你相处时,我们用相机记录一张张青春飞扬的笑脸,用歌声唱出属于我们的青春,用加油与呐喊吼出属于我们的高三时代!

  我愿你我还留存着这12个或开心,或难忘的灿烂时光。我信我们都不会忘记彼此,在若干年后,当我从泛黄的照片里认出你时,我依然能够对着你说:“我还记得你,我还记得那些有着金色树叶飘落的美好时光!”

  祝颂

  安好

  你永远的好朋友

  2013年11月17日

    高三:丁雪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