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绿茵操场上的身影_450字

[11月征文]绿茵操场上的身影_45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各就位,预备,“当!”

  伴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都如离弦的箭一般,“嗖”的冲了出去,他们都是那样的信心满满,有力的跑姿,矫健的步伐,还有象征着拼搏的运动员进行曲,让整个绿茵场上充满了积极向上的精神。

  一声铿锵有力“加油!”的声音吸引了我们,是同时冲刺在跑道上为自己队友鼓劲的运动员。穿着红色的训练服背后有六号的号码,一双亮黄色的跑鞋,是那样的充满正能量。现在他是第二名,和第一名的选手紧跟着,就这样一直坚持了几圈,看着他吃力的表情有些发白。这时又听见他“撕心裂肺”喊着说“加油!”

  就见这位六号运动员速度明显快了起来,几步的时间成为了第一名,现场的同学老师都在异口同声的为他加油,还有一百多米的距离,突然意外发生了,他身体一软跪在地上,脸色苍白,身旁跑过一个又一个,第二名、第二名、第三名……转眼间成了第六名,同学们劝他放弃,他摇了摇头,努力爬起来,咬着牙跑完了最后的一百米。

  当他冲过终点的那刻,掌声想起了,是属于他的掌声,属于一个坚持者的掌声。绿茵场上这个身影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的。他告诉我们:我们只要有信念,不放弃,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成功的。

    四年级:耿哲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