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运动会_900字

[11月征文]运动会_9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燃烧吧!青春

  让我们在操场上尽情的挥洒属于我们的汗水,然我们的青春充满活力,让我们为青春喝彩,加油!——题记

  那一天,校园里彩旗飘扬,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让我们热血沸腾。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各个方阵队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过主席台。红旗队、鲜花队、花环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彩球队,当他们走过主席台的那一刹那,放飞了手中的彩球。无数个彩球摇曳着飞上天空。场上一片欢呼,一片沸腾。这绚丽的彩球吸收了全场所有的目光。大家翘首望着,望着……彩球渐飞渐远,我们的心也被牵得好远。

  开幕式一完,各项比赛就开始了。看,跑道上离弦的箭,沙坑前的一跳,紧张的接力,密不透风的跳绳,就连小小的垒球都在空中画出美丽的弧线……一项项比赛把精彩的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随着“砰”的一声,比赛开始。我昂首挺胸,专心地跑着。一个,两个,三个……啊,我终于追上了。这时,我显得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快要到终点时,初二2班的同学追上来了,眼看要追上了,我心想:凭我的实力,我不能输给她。我竭尽全力,当离终点还有几米时,我突然感到一种不祥的预兆,果然,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已经没有力气了。我实在支撑不住了,倒下了,但就凭同学们的一句“加油”,我就又站起来,继续前进。我忍着手山的痛,不顾一切的往前冲,但又失败了,我又倒下了,后一位同学冲过了终点。此时此刻,我心里并不好受,作为初二的一员,更作为一名运动员,必定要在运动会上展现自己,为班级争光。想到这儿,我赶紧爬起来,一步一步地跑向终点。这时,我心里想的只有班级,只有分数。

  最后成绩显示,我得了第三名,为班级的集体分加了5分。

  虽然只有一天半的运动会却让我们大家体会到了运动场上的激烈与快乐,同时,在这紧张与激烈的背后,是我们的老师和裁判员们的默默奉献。因为有了他们,赛场秩序才得以维持;因为有了他们,这次运动会才得以顺利的举行。拼搏与奉献在我们的运动场上奏响了凯歌!几经拼搏,几经奋斗,最后到达成功的彼岸,这远比一帆风顺的成功更为快乐,更为珍贵!

    初二:紫陌萱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