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笑与泪交织的运动会_1000字

[11月征文]笑与泪交织的运动会_10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就是这样,充满活力,即使摔倒了,也能不假思索地重新站起来。那时候,已经不仅仅是一场运动会了……

  虽然已经步入秋天,吹来的风也越来越冷,但同学们的热情就像秋天的枫叶,如火般燃烧着。

  带着这股热情,运动会正式开始,操场上时不时能听到欢呼与呐喊。平日里那些文绉绉的书呆子们在不停地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加油,严肃的学霸们也一改往日风范,就连几个爱美的女生也毫不顾及自己的形象,说搞笑一点,都像打了鸡血似的。当然,我也在这队伍中啦!

  各班的运动员都拼尽全力,那必须的!即使不能拿第一,也不能让同学们白喊了呀!哈哈……所以,在看到那些运动员们因拼命而“狰狞”的脸时,用不着惊讶。由于他们倾尽全力,不管名次如何,在同学们心中,自己班的运动员都是最棒的。

  “你太帅了!”一群学生正围着一个刚跑完的男生大力赞扬,男生害羞地挠挠头,傻笑着。

  一张张笑脸书写着青春的篇章。

  笑着,呐喊着,半天居然就这样过去了!也好,给运动员们充足的休息时间,下午再战!

  “预备——啪!”

  “加油!加油!快!hurryup!……”呵呵,又打鸡血了。

  在女子800米耐力跑决赛时,好多男生恨不得拉那些女生一把,扯着嗓子喊加油——即使是他们平时讨厌的女生。我在草坪上陪着我们班的那个运动员一块跑。我在一旁不停地给她加油。也许是受到鼓舞,她一路领先,她的马尾辫随着她的步子活泼地甩来甩去,她脸上的汗珠在阳光下十分耀眼,我能看见她的嘴角微微扬起,真漂亮!

  “只剩半圈了!我陪你一起冲刺!”“好!”跑着跑着,眼看就要到终点了,她突然摔倒。“没事吧!”我心里一惊,正要扶她,她马上站起来继续跑,我便继续陪着她。她的右脸颊摔破了一个小口,血液直流,伴着汗水一起流……在冲刺的那一刻,几个老师也在为她欢呼。她是第一,永远的第一。

  我觉得我很幸运,能陪着她一起跑,当她夺得第一名时,我比她还要兴奋,正想扶她去休息场地,突然眼前一黑……

  “没事吧?被吓我啊!”她扶着我,很害怕我出事。当然,她脸上还在流血、流汗。

  “没事啦。”我想站直了,腿却使不上劲,只好让她扶着。

  “你快去医务室啊!”我很担心她脸上的伤。

  “没事的,我扶你去休息啊!”——眼泪就在那一瞬间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那时候,已经不仅仅是一场运动会了。

    初一:陆倩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