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面对诱惑_1000字

[为学杯A组]面对诱惑_10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诱惑是一颗闪闪的珍珠,使人心旷神怡;诱惑是一幅优美的图画,令人过目不忘;诱惑是一张倾国倾城的笑脸,让迷失其中……生活中,诱惑常常都是抵挡不住的。

  “我宣布一下本班的新规定:周一到周五不准碰电视和电脑,周末也只可以玩一个小时,把这个新规定写在作业本上,家长签字……”老师滔滔不绝地说着,讲台前早已炸开了锅,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就才这么一点时间,哪里够我玩呀!”“管他呢!回家照样玩!”我万般无奈:“唉,才只有一个小时,其它的时间我该怎么过呀!”我们无不反对,可老师的话是圣旨,又能怎么样呢?只能同意了。

  我“红军万里长征”般熬过了星期五,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星期六,就在我看电视正起劲时,闹钟响了,我把闹钟一关,继续看,这时妈妈来了,我只好手忙脚乱地按了“关机”,心里却盘算着如何窃玩。

  下午,我觉得手痒痒了,于是蹑手蹑脚地走进客厅,做贼心虚地四处张望,没有人!“哈哈!”我暗自窃喜,真是天助我也!胆子逐渐大了起来,大摇大摆地打开电视,兴致勃勃地看了起来,过来几分钟,我觉得口渴,于是去倒水,一转身就撞到了一个“东西”,抬头一看,我吓得魂飞魄散,是老妈!老妈用不友好的方式把我“请”进了房间,自己却看起了《纯真的年代》。

  房间里的我又拿出我的“笔记本电脑”热火朝天地大玩特玩,或许是因为我玩地太入迷了,老妈进了门我居然还都不知道。“咳咳!”老妈咳嗽了几声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回过头来,电脑便被搬走了,取之而来的是一大堆书,惨呀!我心不在焉地翻着这些书,电脑和电视仿佛在向我招手,“百花开呀,等你来,等你来呀,等你来呀……”外面响起动听的歌声,原来是《越光宝盒》,我心了突然出现了两个小人,一个说:“去偷看吧!反正不会发现。”另一个说:“不行不行,你要兑现诺言,对自己的话负责!”我心里不禁浮现起答应老师的情形,于是一狠心,不看了!为了使自己不受诱惑,我把门锁住,屏蔽外界干扰,拿出我珍藏的零食,一边看书,一边“稀里哗啦”地狼吞虎咽地吃,终于忍耐住了诱惑,真是个“黑色星期六”

  如果我接受了诱惑,就是对不起我的诚信,也无法向老师交待。经不起诱惑的人如陨星,只在划过天际的那一刹发出光芒。经得起诱惑的人如恒星,光芒微弱却永远让人瞻首仰望。

 

    江西赣州于都县江西省于都县城关小学五年级:周鹤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