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读书_550字

[为学杯A组]读书_55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望着手中捧起的”小书虫“的奖状,我的眼眶湿润了,闪烁着晶莹的泪花,因为他让我想起一件往事……

  打小的时候我就不喜欢看书,特贪玩,常常把书本撕下来折纸飞机,上课开小差,和同学悄悄讲话。老师很”客气“地向妈妈反应了我在学校的”壮举“,妈妈看我还小,总是苦口婆心的给我讲道理。我不以为然,把头高高昂起。不接受妈妈所说的话,妈妈有些生气了,开始怒吼起来,她瞪着我,厉声说道”不要让我看见你的书再有一丝破损,不然……“可我好不领情的打断妈妈的话,“我不撕我折飞机的纸哪来呢”。妈妈火冒三丈,东看西瞧找来扫帚,倒转来打,把我从客厅打到卧室。我嚎啕大哭,听到那“咻咻”的声音。泪水更是夺眶而出。我硬是倔强的不求饶,妈妈也像包公样一点不心软。

  晚上我疲惫地睡了,全身的伤痛似乎还发着热,好像轻轻一碰,就会流血一样。忽然,我听见有声音在房间走动,微微睁开眼原来是妈妈。“孩子,还疼吗?其实妈妈不想打你,今天你确实太让人生气了。其实书里有很多好看的趣事,它会教你很多道理,让你明白很多事物……”妈妈的话语一下子让我懂得了很多,从此我开始学着看书,慢慢的被里面精彩内容说吸引。从此对书就爱不释手。

  从我第一次感受到读书的快乐,到后来我越来越喜欢看书,我从《小萝卜头》到《十万个为什么》,从《上下五千年》到《四大名着》。对书的兴趣越来越浓。啊!读书,我的生命离不开你。

 

    五年级:1510825227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