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鸡飞狗跳的生活(6)无聊啊_750字

鸡飞狗跳的生活(6)无聊啊_750字

2013-1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聊的咬着笔杆,今天一整天似乎也没发生什么事情,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中午的趣事。

  中午吃好饭,便往教室赶。路上迎面走来一个同班同学,就坐我前面,跟我的关系也还不错。我跟她打了个招呼,然后她热情扑上来,拉着我就往楼下飞奔。

  我好不容易让她停下来,问道,这位小姐,有何贵干。她边跑边回答,陪我去打个电话。

  “哦。”我应了一声,又问道,“打电话干嘛?打给谁啊?”

  “打给我老爸,让他给我送钱来,他答应给我买平板电脑的……”

  额,原来这位小姐还在为平板电脑执着啊……可为什么要拉着我去,这算拉壮丁吗……我就这么壮烈牺牲了,不甘心啊……

  终于跑到商店门口了,可我这位童鞋这才发现自己没带钱。

  出来混不带钞票,你当商店是你家开的啊。我无奈的想着,又无奈地从兜里掏出一块硬币,递给她,“我就这么点‘身家性命’了,先借给你吧。”

  她念叨着“感谢你的大恩大德,菩萨会保佑你的”,然后毫不留情拿着钱走进商店。

  “老板,我要打电话。”

  “嗯,打吧!”老板拿起话筒递给我同学。

  “快点接快点接……”她吧话筒放到耳边,按下号码,开始催她老爸快接。

  随后,进来几个比我大一点的女生,似乎也要用电话,站在我同学身边等待着。

  电话终于通了,但我同学完全无视我和那几位女生的存在,她的话只会让人有一种感觉——好有哲理。因为她的话不仅涉及了我们班好几位同学的名字,且用上了“因为,所以”等词语,让人感到五体投地。

  总之,就是很有哲理啦。也导致那几位女生不顾自己的“淑女”形象,破口大小,“呵呵,好有逻辑性啊……”

  我的那位同学依旧“熟视无睹”,最后她的老爸无情的挂掉了电话……

 

    初一:萧梦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