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12岁的的天空,有点灰_600字

12岁的的天空,有点灰_600字

2013-1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2岁,诗一般的年华,如生命旋律的一丝颤音,春天鲜花上的一缕笑靥。11岁已经过去,13岁的天空有了一点灰,而这一点灰就如我们成长的烦恼一样。

  作业之多“难为”了嬉戏之少,老师之严肃“阻抑”了欢笑之渺,压力之沉重,“造就”了在梦幻中的我们——成长的烦恼。一抬头“语数英”,一低头“体美科”,沉重的负担压在我们的肩上,当然挥之不去的就是老师的叮嘱和父母的唠叨。父母不断的让我学习,写完作业后,做数学题、复习、预习、背课文注解、背单词、看句型……老师当然也没有让我们闲着,老师不断的发卷子,我们不断的做卷子,越来越沉重的负担,使我们的天空有点阴。

  父母和老师重视的是我们的成绩、我们的未来,他们希望自己的子女成龙成凤,而却没有注意到我们的感受。这不,星期天到了“快点写作业!”妈妈说了一句,当然这还不算完,“把各科的发卷子都做完、把内容都记下来、一会儿开始听写单词、听写字词、再做两页数学。”面对山一样的家庭作业,我无言以对,在这个家里,我的隐私是透明的,除了我,谁也看不到。一切还要听从家长的唠叨,我的耳朵磨出了茧子。

  难道成长的烦恼我们只能强忍着,我有时也会爆发,自己闷在屋里听音乐,减轻压力,在这个我们绝对没有隐私的环境下,我们只能顺从。成长的烦恼,也许大人们也经历过,但在他们的年代里,没有沉重的学习负担和学习压田径,更没有唠叨。在大人的眼里,我们是透明的,又有谁来关心我们的烦恼呢?

  12岁的的天空,有点灰……

 

    初一:46600682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