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是一颗香樟树_400字

我是一颗香樟树_400字

2013-1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爱美丽的牡丹花,有人爱那白里透红的桃花,还有人爱那争奇斗艳的蝴蝶花,而我却爱那默默无闻的香樟树。

  香樟树大概是在春天开花的吧!每到春天,香樟树就结出了小小的、金黄的花朵。还有一些没有开花的花苞。那些花苞就犹如一座座皇宫,每座皇宫里都躲着一位娇小、可爱的公主,她们的名字叫做花蕊儿。每到黄昏傍晚的时候,每位公主都会走出皇宫,站在宫门口等待自己亲爱地绽放。

  开花后,香樟树就会发出一股股淡淡幽香,闻后令人心旷神怡,身体全身都舒展开来了,轻松了。一阵清风吹过,那香味就更加浓了,简直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仿佛来到了花的世界一样。有的花瓣儿落到我的头上、身上、手上,全身都是,我这才感觉到,才知道,原来这就是香樟树的芳香。

  香樟树就像是我的朋友一样。在我孤独的时候,伴着我。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在我生气的时候,用自己的阵阵芳香来陶醉我,让我忘记那所有的不愉快。是你是你,香樟树!伴我度过一个又一个的长夜。

  所以我想做一颗香樟树,他的花语是,希望我也可以像。

 

    初一:汪子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