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难忘的老师_900字

难忘的老师_900字

2013-1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年级开学,我们班来了一位新班主任,她虽然年龄有些大,但却有一颗年轻的心。因为她的头又圆又大,所以,我们私下都叫她“大头老师”!

  新鲜出炉第一招:上课气氛活跃

  翁老师第一次给我们上语文课,因为是新老师,大家有的讲空话,有的做小动作,有的心不在焉……只有没几个同学是在认真的听讲的。翁老师便拿出来她的杀手锏——活跃上课气氛,笑声不断。老师给我们讲解完课文后,又讲起了她童年的精彩故事。有些有趣的部分,我们都捧腹大笑,而翁老师也不介意,反而会和我们一起开怀大笑,接着滔滔不绝地讲故事。让我觉得她是一个童心未泯、长不大、跟孩子很合得来的、给人亲切感的女教师!可她的笑归笑,总能让我们从中学到很多有价值、有意思的东西!

  上翁老师的语文课总是最有趣的、最轻松的,她不仅会每天为我们变着讲故事、举例子,还会给我们一起学习,像我们另外一个疼爱我们的妈妈!

  新鲜出炉第二招:知识更丰富

  翁老师的教学方法和以前的徐老师大不一样。徐老师教完一课作业大多数会让我们回家去做,一个人去思考,而且有些问题要想好久。而翁老师也真不愧是老教师了啊,她最懂的心思,像我们肚子里的蛔虫,让我们在学校把大多数作业做完,回家看书时间多,而且轻松极了。作业本上的难题,大家在教室里一起讨论找答案,一起解决,久而久之,懂得的问题也越来越多。除了我们知道的课文问题外,翁老师还会每礼拜给我们补充一些,并把知识要点全部复印出来给我们做、背。而且大多数都会考到的,很有用。让我对她的教学经验很佩服!

  翁老师总是不怕辛苦给我们找各种对我们学习有帮助的资料,丰富我们的知识,不至于一问三不知!

  新招出炉第三招:培养独立性

  自从翁老师接任我们班之后,同学们对知识掌握得也越来越多了。她不仅给予了我们知识上的,而且还给了我们精神方面的。在运动会选好队员后,一切都是我们自个儿在忙活,翁老师不闻不问。在开幕式后,她也只是待在办公室问一下成绩,除了几场重要的比赛外,她都不去看的,让我们觉得很气愤。但在事后,我又从另外一个角度思考了一下问题,翁老师认为我们是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了,有些事情应该自己解决,不能太依靠周围的人,要学会独立!

  翁老师,您教会我的东西真的有很多,它们都会成为我生命中流光溢彩,一颗闪耀的珍珠,永远在我童年的记忆里!

  翁老师您虽然只教了我们一年,像是我生命里一个匆匆的过客,但我还是很喜欢您,舍不得离开您!

 

    初一:柳安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