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血十字架(一)_2000字

血十字架(一)_2000字

2013-1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叶氏三兄弟

  又是新的一个学期,2个多月的假期之后又是无聊的学习生活,一个女孩从噩梦中醒来,梦到自己被吸血鬼咬住喉咙,把血从血管里面一滴一滴的吸出来。这个梦她好似已经不止一次地梦见。

  “同学们你们好,新的一个学期又开始了,在新的学期里……”校长又重复着每年开学都会说的废话。

  “嘿,芸萱,暑假过的怎么样。”

  “谢谢你,雅欣,我很好,一个暑假没发生什么大问题。”

  “难道没有人向你表白吗?”

  “我…”。

  杨芸萱的话还没说完。只听到校长大声宣布说,“这个新学期,我们镇上来了一个投资商,要开发我们的小镇,非常荣幸,他的三个孩子转到了我们的学校,分别读高一,高二和高三,让我们掌声欢迎他们。”

  底下同学们一边鼓掌还一边讨论,“你猜那三个贵公子长什么样啊?

  “依照我的经验,肯定不是什么帅哥,这两年,有钱人都一个个像什么一样。”

  抬头一看,三个高挑的身躯站在讲台上,最高的好像都已经接近1米9,再向上看,三张俊美的脸庞仿佛是上帝的最完美作品,只是好像眼神和普通人不一样,带着一丝地狱走出来的气氛。

  “同学们好,感谢学校能让我们在这里就读,我们的父亲今天有事不能来,我就作为家中的长子和大家打个招呼,我叫叶贤,我的两个弟弟分别叫叶勉和叶宁,希望在新的学习生活里,我们可以互相认识,并且成为好朋友。”叶贤用他的略带深沉的嗓音淡淡说了一句。

  “天哪,他们实在是太帅了,家里又那么有钱,难道这是老天送给我的礼物吗?”王雅欣激动万分。

  “你个小花痴,他们条件那么好,怎么可能会喜欢我们呢?“

  “我说你杨芸萱,难怪你现在没有男朋友,你长得那么漂亮,却不知道好好利用。”

  “我哪有。”小最略微撅起,冲着王雅欣反驳道。

  “总之那个高一是我的,你可不能和我抢。”

  杨芸萱看了一下台上的那个最小的三弟,一张俊美的脸庞,却有些许忧伤,好像一个憔悴的天使一般,眼神冲蚀着淡然,好似自己从来没来到过这个世界。

  上课前,杨芸萱发现那个三兄弟最小的那个也就是叶宁正好是在自己的班里,女生们都忍不住去多注视他两眼,因为实在是一张漫画里面才有的脸。叶宁自己悄悄的坐在教室的角落里,低着个头,没有要和别人聊天的意思。王雅欣对杨芸萱说:“这次是老天都帮我,他竟然和我一个班。”说完,就来到了叶宁的旁边。

  “叶同学,你好。”

  “你好。”

  “有没有人说过你长得很帅?”

  “谢谢。”

  “今天晚上学校里有庆祝开学的派对,你和你的哥哥们去吗?”

  “看情况。”

  眼见叶宁没有要和自己谈心的意思,王雅欣尴尬的回了一句,转身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王雅欣走开了,其它女生看见王雅兴迷人的脸庞,似乎也觉得自己没有什么机会了。只有杨芸萱还敢盯着叶宁,但不是注意脸旁,她似乎觉得叶宁虽然冷漠,但眼神中始终有着一缕阳光,好像是想和别人交流但有找不到和别人说话的条件。

  同学们,“欢迎上本学期的第一堂语文,我是你们的语文老师张鹏,名字很好记,但你们不能这么叫,你们要叫我张老师,或者是班主任。我对你们还不是很熟悉,先来一道问题:着名的文学名着《老人与海》的作者是美国的哪位着名作家?”

  ………。安静

  “怎么了,我想平常喜欢看书的同学应该对这问题了如指掌啊,还需要想吗?”

  “没有人回答吗?那请你们班的班长回答吧,让我看一下名单,班长应该是…杨芸萱同学。“

  “杨同学,给大家挽回点面子吧。”

  “额,应该是海明威。”虽然回答出了正确答案,但芸萱还是显得有些底气不足。

  “没错,是海明威,那请问他是什么时候发表《老人与海》的?“张鹏老师再次提出的这个问题仿佛带着些许的刁难。

  杨芸萱对这个问题没有印象,就和班里的大多数人一样。

  “你不知道吗,我还以为能上这所高中的都是些聪明人,看来……”

  “应该是1952年,这本书我以前看过。”坐在角落里的叶宁小声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引来了全班人的目光。

  “谢谢你精彩的回答,但是据我所知,你是个男生,而且你不叫杨芸萱。”

  张鹏老师的这句话引来了班里的人的哄笑,但叶宁也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杨芸萱则在座位上继续看着,对这位新同学越来越好奇。

  好不容易在女生们的注视下熬过了第一天的课程,叶氏们几乎就用了一天就成了学校里面的大明星,帅气的长相加上过人的才智,实在是难以不吸引女生的目光,就连放学路上也会有女生跟踪。

  “前面的叶宁好帅啊,光是在他的后面看他的背影都帅气地令人窒息。”

  不管怎么样,叶勉受不了当风云人物的感觉,消失在拐角处,不留下给人记住背影的机会。

  看到自己后面的一帮女生被自己甩掉了,叶宁静静舒了一口气,却不小心撞上了前面回家的杨芸萱。

  “不好意思,我没看见你,我刚刚在想我昨天做的噩梦。”杨芸萱一边道歉到一边望着眼前叶宁帅气的脸。

  “没关系,我也不小心。”

  “你记得我吗,我们是一个班的,今天谢谢你没有让我出洋相。”

  “举手之劳罢了。”

 

    初三:有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