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遥望,内心深处_450字

遥望,内心深处_450字

2013-1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颗带着些许银色的水珠流过我的温湿的发际,有些许嘈杂的鸣声在我耳畔奏响,花洒一直在喷洒着一道道柱状的水流,暗黑的都市静了,只有几盏高楼大厦的温馨的彩色的灯光断断续续地闪烁,热气氤氲,撩逗着我的触感。

  我拖着如铅重的腿挪到了大厅,在这个寂静无人的房间里,除了孤独陪伴着我,还有什么。我想尖叫,想抓起一切的物件往墙上甩去!但我不能,我只是无奈的躺在清冷的地板上,也没有往昔家人的叮嘱了,我像放开了一切,傻傻地笑着。没了羁绊,没了爱。

  我爬到了床上,用被子紧紧地捂蒙着头,挥舞着拳头使劲朝墙上砸去,享受着痛的快感,发出沉闷的几声哈哈大笑,还有所谓的美好的生活吗?

  我时常在梦中去到了一个世外桃源——草绿得透亮,花儿五彩缤纷,有硕大的无色的蝴蝶儿在这片土地上自由地飘飞翩翩起舞,不远处的是欧式的古堡,天边是色彩变幻的奇妙的云彩,我便和着我的亲人和朋友们一起躺在干燥的草坪上眯着眼发出响亮的笑声,无忧无虑。

  世界残酷,万物苍凉,物也老却,我也颓丧。

  到某时,当我抬起我呆滞空虚的眼去注视一个人的时候,我会不会流出略带微妙情感的泪来。

 

    初三:佩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