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回忆过去_300字

回忆过去_300字

2013-1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去是不会回来的,但可以回忆它。

  若是想到过去,有很长的记忆要回忆,但记得清楚地只有那么一部分!

  如果当初没有这样想过,你会是现在这样吗?我想应该不是吧!可古人云“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没有人能回到过去,所以总有人后悔当初。

  回忆是痛苦。快乐。伤心的。但总有人没有把他当做一回事,因为他们不懂什么是往事,童年。

  我就有一段往事,那是小时候的事了。想想都觉得可笑,在我读小学一年级时,那是的我对一切事物都非常好奇,看到有人逃课,也想跟着。看到有人留级,自己也强拉着家人留级,最后成功了。可跟我一起的那些伙伴也没了,也许正是那“心理”让我有了这么一段往事。

  所以每个人的往事都不同,只在于年幼无知时作出的决定!

 

    云南临沧沧源佤族自治县孟懂中学初二:李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