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说明文 > 人类能否穿越时空_750字

人类能否穿越时空_750字

2013-1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类能否穿越时空?主人公:小小葱探讨主题:人类能否穿越时空?观点:人类不可能穿越时空

  小小葱想要穿越时空,于是……

  众所周知,光速是每秒三十万千米,只有超越这个速度才可能穿越。我们可能不理解这是一个什么概念,我们假设一辆小汽车的速度为30千米/时。如果它们在一条三十万千米的赛道上竞速。光速只需一秒,而小汽车则需10000小时。所以我们超越光速非常困难。

  就算我们可以超过光速,小小葱能够穿越。那么在未来的时空里便会有两个小小葱,穿越过去的小小葱如果是能量的存在就一定会对未来造成影响。有人说,那就让小小葱自杀。但是那也是行不通的。①如果小小葱自杀,那么他的穿越便没有了任何意义。②即使他死了,也会对未来造成影响。科学家证实人死后体重会减少21。3千克,灵魂的质量就是21。3千克,在未来时空会多出21。3千克的灵魂。并且尸体如果暴露在空气里会对空气造成影响。如果埋在土地里就会对土地造成影响。如果投入池塘便会对池塘里的水造成影响。

  即使他造成的改变很小也会改变那个世界,就是涟漪效应。把一块石子投入池塘,水面就会泛起层层涟漪,即便放上极轻极轻的泡沫,那么涟漪也会出现,就会对水面造成影响。小小葱也是会对未来时空造成影响的。如果按小小葱没有穿越的正常时空行走,出现的时空便不是小小葱创造的未来。那么小小葱穿越后,正常的行走路线就会消失,以前的时空就是错误的存在,那么,那个时空将会消失,如果那个时空消失,小小葱就不会穿越,并且没有现在,就没有未来,未来时空便会消失。也就是每个时间出现的时空将不复存在。

  按这样的推理,自从小小葱穿越的那一刻起,宇宙就会消失,从而创造另一个宇宙,这种穿越,如果实现的话,也就是说会发生,而在这件事以后,还是有时间行走的,那么这也只是必然而已。并不是穿越。

  由此得出结论:人类的科技再发达也不可能穿越时空,只是改变时空而已。

 

    初一:苑晓聪 笔名:萧瑟晶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