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温室之花(8)·黑衣人_900字

温室之花(8)·黑衣人_900字

2013-1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么毛手毛脚的,小心把这盆栽打碎哦。”那族长轻飘飘地飘出一句话,然后就把无名抱在手中,然后来了个后空翻。妈呀吓死我了,差点儿就要给掉下去了!

  “你以为你是在演武侠片吗?”我朝他闪去,“禁忌三角!”我低吟一声,黑色的三角光圈从我身上漂浮起来,直奔那族长而去。那族长微笑着伸出手,手腕上也冒出一个三角光圈,不过是柔金色的。一光一暗两个三角光圈互相交融,互相辉映,互相吞噬……

  “这就是在比谁强势一点啊……”我心中暗想,“真该死,自己的成长度都不如别人,怎么个比法?”

  “花开花落花满天,情来情去情随缘。雁去雁归雁不散,潮起潮落潮不眠。夜深明月梦婵娟,千金难留是红颜。惯看花谢花又开,却怕缘起缘又灭。”族长一挥白袖,眼中闪过一丝哀伤,“纷纷花瓣雨,丝丝断魂泪。如果你真的是她,那我真的就不能守护你了。”

  “若真是游戏,就要遵守游戏的规则!”族长想着,“让这曲词伴你入眠吧。”说着,他撒出一片安眠粉,我的眼皮子渐渐要盖了起来。

  临睡之前,我颤抖着手,指向他:“你……耍诈……”

  说完那句话,我的眼皮子已经黏了起来,沉沉睡了过去。无名,你在哪里?

  “……喂?大人,我已经看到了小姐。是,温室之花。你能不能帮我……”族长回到他的房间,打开屏幕,屏幕上的那个人居然就是关了我如此多年的那个黑衣人!这个族长居然和他有联系!

  “很好,晚上你就把她交给我。”那个黑衣人平淡地说道。居然,我居然要重回到那个可怕的地方!我不要,不要。我不敢睁开眼睛,只能在一旁装睡,静静地倾听着他们的对话。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冷汗都出来了。

  “我拒绝。”族长还是保持着他的笑容。

  “为什么?”黑衣人也是这么平淡。

  “我不会眼睁睁地看着任何一个银色精灵族人,陷入到如此地步。这是对身为族长的我的侮辱。”族长的声音慢慢转冷。

  “你再说一次。”威压扑来,压迫得我无法呼吸。极度惊恐中,我坐起来喷了一口血。不行,那威压实在太过强悍了!黑衣人看见我醒来并呕血,马上挥手停止了压迫。

  “我只给你最后一天。”黑衣人的身影逐渐消失,族长悠然自得的神情顿时消失,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不行,太恐怖了……”

  我有点吃惊——族长是怎么挺下来的?

 

    初一:伊兰十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