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就是我——小学生活的回忆_650字

这就是我——小学生活的回忆_650字

2013-1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就是我

  ——小学生活的回忆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眨眼间,我就要与小学生活告别了!这也就意味着我将要步入初中生活。在小学六年的时光中,有着太多太多深刻的故事,现在回想起来,仿佛还能清晰的看见老师那慈祥的面孔,想起课余时间一起打打闹闹的同学们……

  跳蚤市场开始啦!铃声一响,同学们就像开了闸门的水龙头一样一拥而出……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就是我们学校六年级举办的跳蚤市场。

  不一会儿,六年级的同学们被带到了操场上,场面顿时热闹起来。许许多多的同学涌向我们六。四的售货台,挑选着自己心仪的物品。一位同学拿起一盒五子棋,问:“这个多少钱啊?”“六元。”我答道。“六元太贵了,给便宜点吧!”“好吧,五元钱行吗?”“再便宜点吧!”“这真不能再便宜了!”一番讨价还价后,我们以四块五的价钱成交了。

  在不知不觉中一节课过去了,课间时人们越来越多。不一会儿,所有的东西都卖出去了。我们清点着钱数,啊,竟然有两百七十多元钱,我们高兴极了。跳骚市场结束后,我们把钱都交给了姜老师,然后每个班派一个代表,把钱捐给了“火柴天堂”。

  这次活动具有很高的教育意义。其一,把我们多余的,不用的物品卖掉,把钱捐给贫困儿童,奉献了爱心。其二,通过这次活动也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体会到了售货员的辛苦。真希望这类活动能多举行,把我们的爱心奉献给他们。

  小学生活的对我来说,虽然不是很完美,但是这始终是我学生生涯中的前六年。希望我能好好努力,继续加油,让我学生生涯的另外六年,甚至九年,持续美好!

 

    山东济南济微中学初一:小童鞋hele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