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得到了表扬_700字

我得到了表扬_700字

2013-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一生中会经历过许多事,犹如天上的星星数不清,有开心的,有伤心的.当我们开心的时候会与大家一起分享,当我们难过的时候就会鼓励自己让自己振作……其中,让我最开心最难忘的一次是受到了妈妈的表扬。

  记得那一天,妈妈出门去办事了,爸爸在外工作,只剩下我一人在家.我早早地把作业完成,看到家里没人,肚子又觉得空空的,不时还发出“咕咕”的声音,就像是在打鼓,进行着“交响曲”呢!于是,我心中冒出一个念头:平常都是妈妈做饭给我们吃,不如今天我就表现一番,给妈妈分担一点,也让她尝尝我们厨艺.想到这里,我就手舞足蹈,一蹦三尺高,开心的叫了起来!

  “咦?不能光动嘴,不动手呀!”我自言自语道,紧接着,我就开始手忙脚乱地准备材料了.今天,我要做的是酸辣土豆丝和葱花蛋.首先,我把土豆削皮,切成丝状,然后再放入点盐巴捏一番,妈妈说过这样炒的时候土豆丝才不容易碎;接着,我把火打开,让锅预热一会再把油放进去,等油温高了之后再把土豆丝倒入锅中;最后,土豆丝炒出点香味的时候就把醋倒点进去翻炒,再加入点切好的红辣椒丝放进去,加点味精就可以出锅喽!哈哈,我的酸辣土豆丝终于完成了,可以进行下一道菜啦!

  第二道菜――葱花蛋.我先从柜子里拿出两个鸡蛋打在碗里,再把切好的葱倒入碗中,加入盐,味精,用筷子搅拌均匀;再把它们倒入油锅里,烤完一面再翻过来烤另一面,几分钟之后,香喷喷的葱花蛋就大告成功啦!

  这时,妈妈回来了,看到桌上的两道菜很惊讶地问:“丫丫,这菜是你做的吗?”我毫不谦虚地点点头,妈妈尝了一口.连连夸我“味道很不错哦,真能干,女儿长大了!”听着妈妈表扬的话,我的心里乐滋滋的.

  这是我第一次做菜,没想到能得到妈妈的表扬,真开心,我想以后我会经常做好吃的来报答妈妈!

    浙江金华义乌市廿三里一小四年级:唐雅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