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_45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_450字

2013-11-22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都说天下没有父母不疼爱自己的孩子,在我心中,你们的爱永远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你们知道吗?我常常为你们的爱而感动、骄傲。

  许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好好学习,将来出类拔萃。女儿知道你们也和别的父母一样,希望女儿长大成才,可是,你们没有像别的父母一样天天把自己的孩子关在房间里天天看书、写卷子。你们对我的要求十分宽松,给我留下了许多自己支配的时间,可以让我痛快的玩,可以让我体验干家务的乐趣……我遇到难题时,你们就仔细的给我讲题。每当我的考试分数出来时,成绩不管是好是坏,你们都鼓励我说:“没关系,下次继续努力!”你们对我的鼓励让我有了不断进步的信心和学习的进步。

  有一天早上,我去上学时还晴空万里,中午放学时却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想:这该怎么办?我怎么回家啊?这时候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妈妈,是妈妈!妈妈站在雨里给我送来了伞。我飞快的扑进了妈妈的怀抱,心里想:我有一个好妈妈!

  爸爸妈妈,你们让我在温暖的爱中长大。你们是我最亲、最爱、最重要的人。我永远永远的爱你们,爸爸妈妈,我爱你!

 

    三年级:火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