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_700字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_700字

2013-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蓝鼻子小女巫的帮助下,小木偶已经会说、会笑、会哭、会着急,也会像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小木偶每天跟朋友们玩耍着,玩得可开心了!但是它迟迟不忘那个红背包,想有一天找小狐狸拿回来。

  终于有一天,小木偶又遇见了小狐狸。当他看见小狐狸正在炫耀从小木偶那里抢来的背包时,它满是恕火,真想从小狐狸那里把背包拿回来,但是它不能,因为它打不过小狐狸,小木偶失望的回去了。

  第二天,小木偶去熊警察那里报案,当它听懂小木偶说的话后,一下子就糊涂了,说:“你那时候不是笑眯眯的吗?丢了红背包的时候应该是愤怒的呀?”于是,小木偶把事情的一五一十都告诉了熊警察……“哦,原来是这样啊!这个小狐狸也太狡猾了。”熊警察用手拍着脑袋说,“我跟你一起去找小狐狸要回红背包去,走。”还没走到小狐狸家,它们就听见了一声大叫“救命呀,救命呀”,小木偶仔细一听,认为这是小狐狸的声音,断定小狐狸有危险。小木偶和熊警察立马跑下山去,发现一辆大货车撞倒了小狐狸,而那辆大货车撞倒了小狐狸,没有下车看,却扬长而去。

  “小狐狸,你没事吧?”等那辆大货车开走后小木偶着急的问小狐狸,“你不能死啊,我带你去医院了。”虽然小狐狸抢夺了小木偶的红背包,但是它心一软,就原谅了小狐狸。

  到了医院后,小狐狸的手术成功了,等到他醒来后,说的第一句话是:“谢谢你,小木偶,我抢了你的红背包,你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救了我一命,我真的很感激你。呢,给你,这是你的红背包,现在我把它还给你了,对不起!”“没关系,每个人都会犯错,我可以原谅你,但你以后不可以在这样做了。”

  “谢谢你,小木偶。”小狐狸感激的说。这是坐在一旁的熊警察悄无声息的留下了眼泪。

  从此,小木偶和小狐狸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四年级:刘楚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