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豆豆买笔_450字

小豆豆买笔_450字

2013-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豆豆今年四岁了,可以去幼儿园了。妈妈准备带他去文具用品商店买一些需要的笔。

  到了商店,各种各样的文具琳琅满目真多呀!小豆豆立即被吸引了,心想:“这家文具用品商店是自己家的就好了。”

  他走到铅笔面前,铅笔高兴地说:“买我,买我,我最棒了,如果你写错字,我的好搭档橡皮会为你修改的,而且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它的邻居钢笔微笑着说:“你也买我吧,每天练一篇钢笔字,几年下来你就会成为一个小书法家。”这使小豆豆左右为难,买哪一个呢?这时,可擦笔又凑了过来说:“哼,写字做题用钢笔多脏啊!孩子,选我,用了我你的字会越来越漂亮。”这下,小豆豆更为难了,买哪一只呢?三支笔他都很喜欢。就在这时胖子魔笔傲慢地说:“孩子,如果你不选我可就犯大错了。你想,写错一个字该怎么办呢?除了我谁能对他进行修改呢?”“是呀,我还可以在它魔过的地方重新写上字呢。”圆珠笔高兴的补充了一句。

  这时小豆豆脸上出现了一片愁云,究竟买哪一个呢?妈妈走过来安慰小豆豆,现在你只能使用铅笔,随着年龄的增长会逐渐使用其他的笔。所以,我们只能买铅笔。小豆豆这才露出了笑容。

 

    广东中山板芙小学四年级:黄慧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