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无处不在_600字

快乐无处不在_600字

2013-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帮助别人,自己和你帮助的人都会得到快乐。对于这句话,我真实的理解是:自己得到的快乐是因为帮助了别人,而别人得到的快乐是有人帮助了自己。我也有给别人带来许多的快乐经历,不过现在大多都记不清了,但只有这一件事最记忆犹新。

  那一年,我九岁。我正和我的朋友在小区里骑自行车。我那个朋友叫张凡,她平时最喜欢带着一个粉红色的发夹,我认为这是她的标志。我和她都是刚刚接触自行车,所以骑得还不是很好。

  我先向小坡骑去,张凡紧跟在我后面。凉爽的风姑娘轻轻抚摸着我的脸庞,我心想:好凉爽啊!我继续骑着自行车,就在这惬意的时刻,我突然听见“哎呀”的一声。这是张凡的声音,我赶紧刹车,向反方向骑去。

  我一看,张凡摔倒了。赶紧把她和她的车拉起来,问:“你没事儿吧?”张凡咬紧牙,说:“只是摔伤了一点,没事。”我看了看她的手,只见她的手上擦破了点皮,流了些血。我赶紧拿出随身带着的纸,说:“我给你擦一下,可能很疼,你要忍住啊。”于是我开始全神贯注的擦拭着张凡的伤口。擦的时候,她的眼泪齐刷刷的流下来,说:“好疼啊……”这时,我能感觉到张凡的疼。

  过了一会儿,我终于把张凡的伤口清理好了。张凡看了看我,说:“谢谢,我很快乐,因为有你这个朋友。”我听了,心里十分快乐。我觉得用自己的劳动换来别人的快乐,值了!

  帮助别人,自己和你帮助的人都会得到快乐。这句话让我懂得: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快乐无处不在!

 

    六年级:黄茜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