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月考之后_650字

月考之后_650字

2013-11-22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星期五,对于六年级学生来说,是一个灾难来临的日子。因为今天要——月考!

  考试时光度分如亿万年,但还是一晃而过。我们回到了自己温暖的班级,但面临的却是如噩梦般的消息。

  我刚走进自己的教室,只听见我的同桌xx在叽叽喳喳地说着数学试卷的最后一题:“这个题目好难噢,我只好交白卷啦!”“你交白卷?我干脆瞎蒙了一个,填了上去,交白卷怪不好意思的。”同学们早已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地在一起对起答案来了。他们都涨红了了脸,大声地争论谁对谁错,我也不由自主地加入了讨论的行列。讨论中,我的心情时而倾盆大雨,时而阳光明媚。

  xx这个调皮鬼既不对答案,也不呆在桌子上垂头丧气,而是带着一群男同学在走廊上嬉戏、打闹,真不愧是“差生之王”,真轻松啊!

  成绩中上等的xx则一个人安静地呆在座位上发呆,谁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这是最后一节课。不用说,刘老师又拿着这次月考的数学试卷来给我们讲解。

  讲解之前,按照“刘氏讲法”,免不了一段长篇大论的演讲:“这次的月考,数学并不是……”终于,倪老师开始讲最后的那道题了:“这道题……可以这样……也可以……”,这道题在“刘氏讲法”的解析下,攻破了。这次数学考试让我欣喜而又沮丧,欣喜的是数学最后一题,全班没有一个人对,不言而喻,数学分数大家相差不大;沮丧的是我们班数学又该倒数了。考试之后简直比考试还令人崩溃,这只是学校的情况,家里的家长们还等着一个一个汇报咧。

 

    六年级:陈文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