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泛滥的同情心_550字

泛滥的同情心_550字

2013-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情心,谁都有,即使再铁石心肠的人也有同情别人的一面。可是被同情的人是不是真的值得我们为他献爱心呢?

  “那边有个可怜人,咱们去看看……”正要买冰淇淋的我听到路人偶尔的谈话。“真可怜!”一个奶奶自言自语道。“别是骗人的吧?”那边的阿姨也喃喃自语。咦!可怜人?好奇的我想了一下,身子不由自主的也走向了那边的人群。

  我挤进了人群中间,只见有一名大约30岁左右的叔叔跪在地上,右边的衣袖在一旁荡动着,左手还抱着一个婴儿,乱蓬蓬的头发不时的被风吹起。叔叔的面前平铺了一张写满了字的白纸:各位街坊邻居,我是从很远的地方来的,我的胳膊因与歹徒搏斗受伤而截肢,妻子也被无情的车祸夺去了生命,前两天家里仅有的一点积蓄被盗,可怜的孩子和我难以维持生计,请大家帮帮我们吧!看着纸上那潦草的字迹真让人心酸。

  “假的,别信……”一个人对另一个人说。我心想:怎么能这么说呢,真没有同情心。大多数人都给他捐了钱,我也把要买冰淇淋的5元钱捐给了他。当我放完钱起身时隐约看见他的右手藏在衣服里面,脖子上好像还带了一条金项链,他的脸色露出了诡异的笑容。呀!他是骗子我就感觉好像被好朋友欺骗了一样,心里说不出的滋味。

  这种骗子真不配得到大家的同情。

    六年级:穆嫄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