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描写胖子_300字

描写胖子_300字

2013-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双浓得一点也不恰当的眉毛,“贼溜溜”的眼睛下有一个“翘”鼻子,一张苦瓜似的脸,一顶终年不换的帽子,一副黑色的眼镜,还有整天休息不下来的嘴巴。他就是我们班的刘小胖——刘畅。

  刘畅长得白白胖胖,笑时眼睛眯成一条缝,还有一双大大的耳朵,可爱极了。别人看了,准会说:“一看这样子,就知道是个有福样。”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越来越胖,也越来越体会到了胖的坏处,在篮球场上,瘦子们个个生龙活虎,越战越猛,他就不行了。没到五分钟就下场了。每次体育评比,不是他吹,样样都是第一,可惜是倒数的。他没事的时候,就自己瞎哼哼:“最近比较烦,比较烦,身体像个蚕。”

  刘畅爱好语文和数学,他上课从不做小动作,作业很认真,语文课堂本上和生字本上良很少,优点很多很多。

 

    六年级:血恨雪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