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森林报》有感_650字

读《森林报》有感_650字

2013-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的书不仅能给人类带来知识,也能给人类带来终生难忘的体会。

  《森林报》一书分为《春》、《夏》、《秋》、《冬》四本书,作者是维·比安基。书中的主人公不是人,而是动植物!比安基以轻快活泼的笔调生动地展现了森林中发生的一幕幕和农庄里发生的事情,让我感受到森林农庄里的动植物在一年四季中五彩缤纷的生活。

  最有趣的还是那“林中大战”—云杉、白桦、白杨的战争。当高大、健壮的白桦和白杨在上层打打闹闹,大吃大喝时,底下的云杉们正在阴暗中默默的生长、发育。在这之后,云杉飞速的生长,在与白杨、白桦的这场肉搏战中,无数的云杉都死去了。可是最后,云杉还是取得了最终的胜利。骄傲的胜利者—白桦和白杨,现在才意识到,它们是让多么可怕的敌人住进了自己的地窖里!

  读了《森林报》以后,让我感慨的是:现在的人们对大自然越来越陌生。通过读这本书,让我们重新充分地了解大自然,了解飞禽走兽和昆虫是怎样生活的,让我们的知识更加渊博,也激发我们对科学的兴趣。

  住在林间的森林报记者对每一种生物都进行仔细的观察,不放过任何一个动植物。我们也可以像比安基一样,做一个处处留心的人,我们只要留心观察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会发现生活是那么美好、有趣。

  维·比安基的《森林报》使我更加热爱大自然,更加熟悉大自然,更加了解大自然。《森林报》让我在这种快乐阅读之中深深地体验到春的欢乐,夏的蓬勃,秋的多彩,冬的忧伤,它就像万花筒里

  千变万化的图像,带给我们无限的启迪。所以说《森林报》既是一部好的科学着作,又是一部优秀的文学作品。感兴趣的同学也可以来读读哟!

 

    五年级:127098440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