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猫口救燕_450字

猫口救燕_450字

2013-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兰兰是个既漂亮又善良的女孩。在她家的屋顶上,有一窝可爱的小燕子。

  有一天,兰兰正在院子里玩耍。小燕子们也在窝里嬉戏打闹着。原来,它们的父母早就飞出去找食物了,留下这些小燕子们在窝里一会儿用嘴啄啄自己身上不丰满的羽毛,一会儿又挤来挤去。突然,一只可爱的小燕子“扑通”一下从窝里滑了下来。它趴在地上痛苦地“叽叽”叫着,拼命地扇动着它那小巧的翅膀,努力想飞回窝里,但是怎么也飞不起来。

  兰兰看见了,她刚想把小燕子送回窝。就在这时,一只大花猫从草丛里窜了出来。兰兰仔细一瞧,咦!这不是自己家的“花花”吗?只见“花花”一摇一摆地走到了小燕子身旁,它围着小燕子转了个圈,又用鼻子嗅了嗅。兰兰见了,心想:不好了,“花花”一定是来吃小燕子了!她赶紧喊道:“‘花花’,快回来,这个不能吃啊!”“花花”听了,非但没回来,还张开嘴巴准备吃了小燕子。兰兰急了,她顺手从地上拿起木棍,砸向了“花花”。一向受主人宠爱的“花花”见到主人这么生气的样子,只好夹着尾巴,灰溜溜地逃走了。

  兰兰松了口气,从地上捡起被吓得不轻的小燕子,搭着梯子,把它轻轻地放回了窝。

 

    五年级:朱若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